> 冰雪 > 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冬运会冰壶哈尔滨赢得轻松 新疆德比赛得胶着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春燕、刘兵)第十三届冬运会冰壶项目于24日迎来成年男子组比赛的争夺,由国家队成员组成的哈尔滨队轻松击败东道主乌鲁木齐队,与长春、佳木斯、伊春、阿勒泰一起,率先拿到循环赛的第一个积分。

  24日晚8点,当其他项目的比赛大都接近尾声时,“高冷”的冰壶比赛才刚刚开始。报名参加成年男子组的10支队伍全部登场,两两一组捉对厮杀。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在B道进行的哈尔滨队与乌鲁木齐队的比赛。哈尔滨队全部由国家队成员组成,东道主乌鲁木齐队的登场也吸引了不少观众驻场观看。

  哈尔滨队从一开始就取得领先,前四局比赛双方战成5:1,但第五局哈尔滨队在自己的后手局一举拿下4分,给对手造成极大压力。尽管乌鲁木齐队第六局得到2分,但还是决定弃壶认负,这也是当天最早结束的比赛。

  与哈尔滨队的速战速决不同,阿勒泰队与博尔塔拉队的新疆“德比”则非常胶着。双方在前四局各有一分入账,后半程则上演了得分大战,并在八局比赛结束后战成7:7平。在关键的加时赛,阿勒泰一举拿到3分,成功锁定胜局。

  其他三场比赛中,佳木斯队8:4战胜齐齐哈尔队,伊春队8:4击败上海队,长春队5:4击败乌兰察布队。

  本届冬运会冰壶项目共设5个小项,其中男、女青年组和混合双人组的比赛已于23日结束,成年女子组的比赛将于25日拉开帷幕。男、女成年组的比赛将在单循环比赛结束后产生四强,并将于29日决出金牌。(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708399.shtml report 669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春燕、刘兵)第十三届冬运会冰壶项目于24日迎来成年男子组比赛的争夺,由国家队成员组成的哈尔滨队轻松击败东道主乌鲁木齐队,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