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帅接受采访用中文感谢球迷 坦言希望能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5日,在澳网1/8的比赛中,中国金花张帅2-1战胜凯斯晋级八强。在罗德-拉沃尔球场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张帅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并用中文感谢了球迷的支持。

  对于凯斯的意外受伤,张帅说道:“凯斯受伤了,所以我很走运,希望她没事。”接着,张帅对主持人表示想用中文感谢球迷,主持人表示:“当然,今天有很多中国球迷来为你加油。”随后,张帅用中文说道:“谢谢大家能够到现场为我加油,十分感谢。”

  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张帅坦言这是她职业生涯中最为重要的一场胜利。当主持人问到张帅如何在对手受伤的情况下依然专注比赛时,张帅说道:“这确实挺困难,因为她在受伤后表现的很痛苦,这让我也很难专注。同时,关注一直在喊1/4决赛,1/4决赛,这也给了我很大的压力。”这句话说完之后,现场观众很配合的大喊决赛,张帅笑着说:“希望可以进决赛。”

  而对于下一场比赛,张帅说道:“当我来到这里,很多人都以为我会第15次一轮游,觉得我马上就会回国了。所以当我抽到哈勒普的时候,我很兴奋,也很放松。”随后,可爱的张帅再次向主持人求证:“我真的进八强了吗?”在得到主持人肯定的回答后,张帅再次开心的笑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799988.shtml report 328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