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冬会冰壶-哈尔滨队继续"开挂" 模式高居榜首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春燕、刘兵
原标题:哈尔滨队继续“开挂”模式高居榜首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春燕、刘兵)第十三届冬运会的冰壶比赛26日继续进行成年男、女组循环赛,各支代表队都在为闯入四强而默默地刷着积分。其中,男、女队都由国家队成员组成的哈尔滨队继续启动“开挂”模式,以不败战绩分列男、女组积分榜首位。

  在成年男子组的比赛中,由臧嘉亮、徐晓明、巴德鑫、邹德佳组成的哈尔滨队一路高歌猛进,分别以10:1和7:1击败博尔塔拉和伊春队,两场比赛均未赛满8局。

  五轮战罢,哈尔滨队以五战五胜的不败战绩高居榜首,长春、齐齐哈尔、佳木斯、上海、乌鲁木齐皆是3胜2负,伊春、博尔塔拉同为2胜3负,阿勒泰1胜4负,而乌兰察布则遭遇五连败。

  在成年女子组的比赛中,哈尔滨队同样势不可挡。在两轮循环赛中分别以6:1和8:1击败取胜塔城和乌鲁木齐队。相反,人气爆棚的“萌娃”王一娃所在的塔城队却遗憾地遭遇两连败,26日上午输给哈尔滨队不足为奇,但在晚上的比赛中战满8局却以4:5不敌上海队,着实令人惋惜。

  女子比赛四轮战罢,哈尔滨队以4战4胜的不败战绩高居榜首,齐齐哈尔、乌鲁木齐3胜1负并列第2,长春、塔城2胜2负并列第4,白山、上海1胜3负并列第6,唯有石河子4战皆负排名垫底。

  27日,成年男、女组将分别进行两轮循环赛,四强席位的分布将初见分晓。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927299.shtml report 598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春燕、刘兵)第十三届冬运会的冰壶比赛26日继续进行成年男、女组循环赛,各支代表队都在为闯入四强而默默地刷着积分。其中,男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