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透露右肩伤情细节 力挺加索尔应获更多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科比
科比

  北京时间1月27日,湖人在主场以90-92输给小牛。湖人球星科比因右肩酸痛缺席了本场比赛。

  本赛季至今,科比场均能出场29.1分钟,能送出15.8分3.9个篮板3.5次助攻。对于右肩伤病的情况,科比表达了看法。

  “今天我起床的时候,就像平时一样,但是肩膀给人的感觉就是,无法移动了,”科比说道,“通常在前一天晚上会有警示信号,当我睡觉时疼痛的程度。有时候我躺着也疼,坐着也疼。我用枕头支撑起来。像这样的夜晚真的很艰难,然后早上起来希望能好点。现在我需要照顾好肩膀,我需要确保一切都准备好。”

  在湖人输给小牛的比赛中,小牛球星诺维茨基成为功臣,他在最后时刻命中关键投篮。在科比看来,很想念与诺维茨基的对决,比如垃圾话。

  “在比赛中,我们常互相对喷垃圾话,”科比坦言,“我说,‘诺维茨基,我听不懂你的口音。’不过他也能还击。我很想念它。”

  接下来湖人将在主场对阵公牛,其中公牛内线保罗-加索尔是科比的好友,加索尔在效力湖人期间与科比一起赢得过两座总冠军奖杯。在科比看来,加索尔并未获得足够的尊重,

  “我认为那样的情况真的很愚蠢,我为他所经历的一切感到难过,那也是我为他辩护的原因所在。在我看来,洛杉矶这座城市并没有给予他所取得的成就足够的尊重。他是最好的低位进攻的球员之一。”科比说道。

  到目前为止,科比依然记得在2008年加索尔被交易至湖人之后,他与加索尔一次长时间的交流情况。

  “我立即去了他在酒店的房间,我们住在同一层,谈了大概30到40分钟左右,”科比坦言,“我印象深刻,因为那是开始。”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6038906.shtml report 1291 科比北京时间1月27日,湖人在主场以90-92输给小牛。湖人球星科比因右肩酸痛缺席了本场比赛。本赛季至今,科比场均能出场29.1分钟,能送出15.8分3.9个篮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