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右肩酸痛缺战小牛 飞侠告别季饱受伤病困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洛杉矶时报》记者Mike Bresnahan在推特上透露,湖人方面表示科比将因右肩的疼痛缺席今日湖人在主场迎战小牛的比赛。

  在赛季初飞侠宣布在本季结束后退役,但是科比的巡回告别赛季并不那么完美,饱受伤病困扰的科比目前共打了38场比赛,场均上场29分钟可以拿到15.8分3.9个篮板3.5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5986407.shtml report 599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洛杉矶时报》记者MikeBresnahan在推特上透露,湖人方面表示科比将因右肩的疼痛缺席今日湖人在主场迎战小牛的比赛。在赛季初飞侠宣布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