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呼和浩特中优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优宣布菲戈出任俱乐部名誉主席 执掌海外事务

来源:新华社 作者:彭源 邓华

  新华社呼和浩特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彭源 邓华)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27日与胜利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宣布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出任俱乐部名誉主席,执掌球队海外事务。

  这位前葡萄牙巨星当日在此间表示,现阶段中国足球已进入快速成长期,需要吸引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其中。与欧洲国家相比,中国青少年阶段开展的足球运动尚缺乏注重实战的各级联赛体系,需要尽快建立起具备完整架构的联赛机制,如此才能让那些热爱足球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他透露,中优足球队目前正在广东三水进行技战术训练,下阶段他将协助球队飞赴葡萄牙进行系统性训练,期待球员以充足的体能和有效的战术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负责人任轩冬表示,胜利联盟作为国内的专业足球训练服务商,合作协议达成后,将参与到俱乐部的品牌建设、市场推广、内外援引进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事务中,帮助俱乐部成为内蒙古自治区体育产业的一张名片。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6052038.shtml report 429 新华社呼和浩特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彭源邓华)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27日与胜利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宣布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出任俱乐部名誉主席,执掌球队海外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