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第一!拉米雷斯转会费超埃神 高达28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1月27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切尔西中场大将、巴西国脚拉米雷斯正式加盟球队。据悉,拉米雷斯的转会费高达2800万欧元,这也超过了此前上海上港以1850万欧元收购埃尔克森的价格,从而一举刷新了中超转会费新高。

  在接连错过阿德里亚诺、热尔维尼奥、瓜林等多位世界级球星之后,江苏苏宁终于在这个转会期有所收获,在此前刚刚官方宣布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布里加盟球队不久,前切尔西中场大将拉米雷斯也正式成为了江苏苏宁的一员。而俱乐部为了得到这位巴西国脚,总共花费了高达2800万的转会费,中超外援也由此进入“2亿人民币”时代。

  自2010年8月加盟切尔西之后,拉米雷斯总共代表蓝军在英超赛场上出战过159次,打入17球并送出15次助攻。由于能够胜任中场的多个位置,拉米雷斯也成为球队阵中的万金油球员。不过尽管去年10月刚刚和切尔西完成续约,但拉米雷斯在蓝军阵中始终无法获得稳定的首发位置。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开启,有关巴西人有可能离队的消息就不绝于耳,甚至多家欧洲豪门球队都有意将这位中场悍将招致麾下。最终还是江苏苏宁如愿将其签下,而高达28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甚至高于他当初加盟蓝军时切尔西的花费。

  如此一来,拉米雷斯也一举超越埃尔克森成为目前中超联赛中转会费最高的外籍球员。此前上海上港曾斥资1850万欧元将前中超最佳射手埃尔克森收归帐下,当时这一数额已经打破了上赛季广州恒大为引进高拉特创下的记录。如今时间仅仅过去不到一周,江苏苏宁的拉米雷斯就再次刷新了中超引援的转会费新高。2800万欧元,也让这位巴西中场成为了目前中超联赛最昂贵的球员。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拉米雷斯的这项纪录只停留在了中超联赛层面,因为其2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未超过中甲球队天津权健为引进格乌瓦尼奥所支出的费用。按照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的话说,天津权健日前为得到格乌瓦尼奥付出的转会费价格已经超过3000万欧元。(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6087115.shtml report 1377 北京时间1月27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切尔西中场大将、巴西国脚拉米雷斯正式加盟球队。据悉,拉米雷斯的转会费高达2800万欧元,这也超过了此前上海上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