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池明张稀哲破门国安一队赢球 拉尔夫首次登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昨天下午,国安进行了扎切罗尼到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尽管只是一场队内的对抗比赛,但是对于希望在扎切罗尼面前表现的队员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最终主力一方2比0获得胜利,而扎切罗尼坦言“来的时间太短,现在还在考察的阶段”。

  昨天的比赛分成红黄两队,红色一方由侯森、徐云龙、克里梅茨、周挺、张辛昕、拉尔夫、李提香、张稀哲、于大宝、张池明和克莱伯组成,黄色一方则包括赵石、晋鹏翔、赵和靖、李运秋、李磊、杨运、张晓彬、李翰博、曹瀚辰、宋博轩和龚正。不难看出,红色的一方是扎切罗尼之前训练时候的主力一方,而红色的一方最终也凭借张稀哲和张池明的进球,2比0取得了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创造了国安队史身价纪录的奥古斯托,以及朴成、雷腾龙和杨智等人都因为受伤没有在昨天的比赛中出场。

  这是扎切罗尼挂帅国安之后踢的第一场热身比赛,尽管只是队内的对抗赛,但是队员们还是相当重视,在整个比赛中队员们的表现都很积极,但是扎切罗尼却依然表现了自己谨慎的一面:“我到球队的时间还是不太长,我在过去几天的训练中,更多的还是将自己的执教理念灌输给我的队员们,现在还远远没有到评价一个队员是否符合我的战术要求甚至是争取一个上场位置的时候,今天的比赛,我也更多的是在观察队员们对于过去几天训练内容的理解和吸收。”扎切罗尼的意思很明确:现在他依然在考察队员的阶段,要想得到明晰的技战术打法和用人思路,显然还不是时候。

  而目前国安队伍中的四名外援,有三人出现在昨天的比赛中,克里梅茨和克莱伯都不算新人,唯一一个新面孔拉尔夫昨天的表现中规中矩,“他因为之前刚刚结束休假,对比赛和球的感觉还是差一点,目前来看身体是不错,但是和队友的默契包括对于比赛的感觉,还需要时间。”一位国安教练组成员在和记者聊天的时候这样说。扎切罗尼对于国安的改造,包括新外援对于国安的补强,目前都还没有体现出来。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6103822.shtml report 980 昨天下午,国安进行了扎切罗尼到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尽管只是一场队内的对抗比赛,但是对于希望在扎切罗尼面前表现的队员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最终主力一方2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