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我们有实力夺冠 已把张稀哲张池明研究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6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26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客场以1-2不敌贵州人和,比赛结束后,贵州人和主帅宫磊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位救火教练已经率队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

  谈到比赛,宫磊说:“今天对我们一场真正的考验,我们的球队发挥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赛后我和球员说了,我回来之后首先要让球队找回自信,找到胜利的感觉,然后在技战术方面加强,我们今天的执行力非常统一,防守队型很整齐。今天比赛我们虽然在后场的时间多一些,但我们反击机会、得分机会要我们明显强于国安。国安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但他们今天明显压力过大,我们顶住压力,能够面对强队不害怕,我们今天表现出是一支有技战术特点的球队。”

  随后宫磊说起取胜的话题,说:“今天是我回归之后的一个新起点。赛前我们把最近几年夺得的双冠王奖杯带回来鼓励大家,就是让大家看一看,我们是一支实力的球队有实力夺得冠军的球队。我们要要感谢球队的努力,也要感谢贵州省委书记、省长在战前来俱乐部、来球队看望大家,我们没有辜负领导,没有辜负贵州各界的期待,我们一定会打好后面比赛,为贵州、为贵阳争光,同时感谢贵州球迷对我们强大的支持,相信我们球队会这个新的起点摆脱困境,在接下来的比赛之中,一场一场打,完成我们的任务。”

  对于战术方面的安排,宫磊说:“足球比赛有时候打破常规,这样才能把对手限制住,我们进行针对国安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安排,队员们非常清楚自己的战术纪律,我们今天用人非常成功,米西在前面牵制了对手,米西拿球之后的塞球、反击非常有威胁,包括冯仁亮的世界波很精彩,我们今天几次射门是典型的教科书式反击进球。国安的打法主要靠边路,今天德扬停赛,他们只有于大宝和克莱伯两个点,张稀哲、张池明的传中线路我们已经研究透了,包括他们其他人员上场我们都有预案,每支球队有自己的风格特点,但有时候要打破常规,我们今天在技战术相对比较到位。我们要打出自己的水平,我们很清楚自己的实力,这场比赛有很高的价值。”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96&paper.cmsUrl= report 1966 人和2-1国安尤里破门拥抱队友手捂胸口(搜狐体育徐江7月26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6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客场以1-2不敌贵州人和,比赛结束后,贵州人和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宫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