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关注苏宁引进拉米雷斯 感叹东京FC亚冠劲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日媒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 中超的江苏苏宁俱乐部昨晚正式宣布英超豪门切尔西队后腰,巴西国脚拉米雷斯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4年。这一消息也成为日本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指出拉米雷斯的加盟将大大提升苏宁的战斗力,提及日本的J联赛劲旅FC东京队若在本赛季的亚冠资格赛晋级的话,将与苏宁同组:“有拉米雷斯助阵的苏宁将是FC东京必须警惕的一个对手。”

  日媒介绍,现年28岁的拉米雷斯是一名来自巴西的中场队员,右脚型选手,可司职后腰中前卫等多个中场中路位置,绰号万能中场,防守能力及其出众,曾代表巴西队参加过2010年南非世界杯、2014年巴西世界杯。2010年从葡萄牙豪门本菲卡加盟切尔西效力至今,当时的转会费高达2200万欧元。去年10月,拉米雷斯刚与切尔西签了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约,但同年12月,希丁克接替穆里尼奥出任球队主帅以来,拉米雷斯迄今仅在1场比赛替补上场,未能获得希丁克的重用。拉米雷斯在切尔西累计出战251场比赛、打入34球。报道指出,曾杯穆里尼奥赞为“场上的拼命三郎”的拉米雷斯有望在佩特雷斯库率领的苏宁开辟足球生涯的新天地:“转会到苏宁对拉米雷斯而言,是一个不坏的选择。他将在中国的球队再度证明自己的实力。”

  日媒称,苏宁此前曾希望引进效力米兰的巴西中锋阿德里亚诺、哥伦比亚中场瓜林等在欧洲联赛活跃的明星外援,但陆续谈判破裂。此次成功引进拉米雷斯,无疑会令球队的士气和战斗力大涨,“苏宁将参加本赛季的亚冠联赛,FC东京队若从资格赛晋级,将在正赛中和苏宁同组。有拉米雷斯助阵的苏宁是FC东京必须警惕的一个对手。”(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6146398.shtml report 1218 日媒报道截屏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中超的江苏苏宁俱乐部昨晚正式宣布英超豪门切尔西队后腰,巴西国脚拉米雷斯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4年。这一消息也成为日本各大媒体关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