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疆男篮再起航 “文明观赛”捍卫主场看我的!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7日,CBA常规赛第34轮新疆广汇对阵浙江广厦的比赛在乌鲁木齐进行,在新疆队主场红山体育馆入口处,一个特殊的活动展区吸引了大量新疆球迷的热情参与,这就是由中国篮协主办、各俱乐部承办的“文明观赛”系列活动,乌鲁木齐也是本赛季继广东东莞和浙江诸暨之后,第三站文明观赛活动的举办地。

  本次活动以“文明承诺墙签名”、“文明口号支持手印收集”、“为新疆球员点赞”、“文明倡议书展示”、“发送文明观赛微博、微信”等环节为场外主要内容,利用生动有趣的互动方式调动球迷兴趣,提升了观众的文明观赛意识。比赛当天,入场的球迷都积极参加到活动中去,并纷纷表示这样的形式很好,既生动有趣,又有效引导了球迷用文明正确的方式支持球队。

  比赛中场休息期间,新疆队主持人又再次向现场观众进行文明观赛的呼吁,并播放了新疆球员和球迷共同参与拍摄的文明观赛号召视频,不少球迷因为在视频中找到自己的身影感到十分兴奋。同时,啦啦队姑娘的文明加油操以及吉祥物的文明旗帜挥舞共同将赛场的文明观赛氛围推向了最高潮。

  “文明观赛”系列活动由中国篮协主办,并得到CBA联赛和WCBA联赛中各俱乐部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经过三个赛季的持续举办,“文明观赛”活动已经成为净化联赛观赛环境、引导球迷文明观赛的有效措施之一。目前,CBA联赛常规赛已接近尾声,各队为争夺排名竞争异常激烈,WCBA联赛季后赛也即将上演,中国篮协“文明观赛”活动将去到更多的城市,继续陪伴广大球迷朋友们,大家在欣赏精彩激烈比赛的同时,也要用正确的方式为主队加油助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6200495.shtml report 686 北京时间1月27日,CBA常规赛第34轮新疆广汇对阵浙江广厦的比赛在乌鲁木齐进行,在新疆队主场红山体育馆入口处,一个特殊的活动展区吸引了大量新疆球迷的热情参与,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