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球报专区 > 关注葡萄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球队还想买梅西? 周薪546万你们付得起吗

来源:大连晚报

  在接连豪掷千万欧元买下超级外援之后,中国俱乐部的下一个目标是谁?梅西?这个球员就别想了,就算你们能付得起转会费,也未必付得起这位当今足坛第一人的天价工资——西班牙媒体日前曝光了梅西与巴萨续约后的详细合同条款,在今夏涨薪之后,梅西每周就可以挣到546万人民币,足够在北京三环买一套住房。

  梅西2014年与巴塞罗那续约至2018年,年薪上涨至2280万欧元,但《阿斯报》透露,梅西的年薪在2016年夏天将上涨至394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8亿)。合同中还规定,如果巴萨在2016年夏天出售梅西,那么需要赔偿梅西1984万欧元,如果2017年夏天出售梅西,那么巴萨将赔偿梅西997万欧元。

  在涨薪后,梅西每小时挣3470英镑,日薪达到63286英镑,周薪则达到58.3万英镑,月薪达到233.2万英镑,年薪则达到2798.4万英镑。如果换算成人民币,梅西每周就可以挣到546万人民币,也就是亿万北漂的梦——三环内购买一套房了。在中国二线城市顶级私企供职的中层,按35岁爬到高薪职位起算,不吃不喝攒到退休也只和梅西一周的收入相当。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302885.shtml report 491 在接连豪掷千万欧元买下超级外援之后,中国俱乐部的下一个目标是谁?梅西?这个球员就别想了,就算你们能付得起转会费,也未必付得起这位当今足坛第一人的天价工资——西班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