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退赛潮!美国希望之星伤退世锦赛 成赛季第五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美国华裔陈巍 


  北京时间1月29日,美国队在此次波士顿世锦赛上的男单用工荒继续加深!据外国媒体报道,本赛季风光无限的华裔小将陈巍,因为全美锦标赛表演滑上的意外受伤,宣布退出世锦赛和世青赛,提前结束了本赛季。

  陈巍1999年5月5日出生,2013-2014赛季拿下了世青赛的铜牌,本赛季还拿到了青少年总决赛的冠军。在前不久结束的全美锦标赛上,他拿到了男单铜牌,获得了参加世锦赛和世青赛的机会。

  但是在全美的表演滑上,陈巍在挑战一次四周跳的时候受伤,甚至表演还没结束就离场接受诊治。经过就医,陈巍的髋关节老伤再度复发,他在当地时间周三于圣地亚哥接受了修复撕脱骨折的手术,预计需要8至10周的时间才能回归赛场。

  这样一来,陈巍将退出本赛季的世青赛和世锦赛的比赛,世锦赛的席位将由全美男单第四名得主霍钦斯坦因顶替,这也是25岁的霍钦斯坦因第一次参加成年组的世锦赛。世青赛方面,16岁的樋渡友树刚刚拿下全美青少年组冠军,他将顶替出战。

  陈巍的教练阿鲁图尼安表示,退出本赛季的比赛是为陈巍职业生涯考虑:“重要的不是今年的比赛,而是未来的健康程度。陈巍的目标是2018年的冬奥会,那是他最主要的东西。他的比赛潜力非常好,他并不需要做四周跳,但是他太积极了。”

  陈巍已经成为了继约书亚-法里斯、贾森-布朗、理查德-多尔布什、杰里米-亚伯特之后,退出本赛季世锦赛的第五名美国男单选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358815.shtml report 1024 美国华裔陈巍北京时间1月29日,美国队在此次波士顿世锦赛上的男单用工荒继续加深!据外国媒体报道,本赛季风光无限的华裔小将陈巍,因为全美锦标赛表演滑上的意外受伤,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