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挺阿里扎能搭哈登 铁扎表态愿扮演导师角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员阿里扎表示,愿意成为导师去帮助其他球员,同时他的表现也得到了湖人球星科比的认可。

  本赛季是阿里扎在NBA联盟中效力的第12个赛季,作为一名老将,阿里扎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在他看来,自己愿意去帮助其他球员解决问题。

  “在我的12年职业生涯中,我已经经历了很多事情,”阿里扎说道,“每个人都看到了这些,因此如果他们有什么问题,或者发现一些不同的情况,大家可以来询问我的意见,那么我愿意给出诚恳的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在效力湖人期间,阿里扎曾辅佐科比赢得过总冠军,如今效力火箭,哈登的技术特点与科比相似。在科比看来,阿里扎也能很好地去帮助哈登。

  “他就像是我的小兄弟,”科比坦言,“我们的训练一直都充满竞争性,与他对位也是如此。很有趣能与他对位。阿里扎懂得如何在一个不舒服的环境中去帮助球队走向胜利。”

  如今阿里扎已经是一位年满30岁的球员,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贡献12.2分4.6个篮板1.8次抢断,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38.1%。

  “我相信我自己,”阿里扎说道,“我通过刻苦训练来保持状态。对我来说,最主要的事情就是不断努力,继续保持专注度。”

  毫无疑问,阿里扎是火箭队能否冲冠成功的关键球员。在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看来,阿里扎是球队能够信赖的球员。

  “唯一在意的就是去赢得胜利,那就是阿里扎的态度。他每天都在试着不断前进,”比克斯塔夫坦言,“拥有像阿里扎这样值得信赖的球员,是取得成功最重要的事情。”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389549.shtml report 1155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员阿里扎表示,愿意成为导师去帮助其他球员,同时他的表现也得到了湖人球星科比的认可。本赛季是阿里扎在NBA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