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险胜存季后赛希望 胡雪峰:准绝杀没看篮筐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黄成宇

  昨晚,江苏肯帝亚迎来季后赛的冲刺战,他们与山东队鏖战到最后一秒,胡雪峰快攻上篮完成了准绝杀,而排名第8的浙江队输球了,球队与浙江队的差距缩小至两场。联赛还剩3轮,其中肯帝亚还将与浙江队直接交手一次,只要战胜对手,肯帝亚杀进季后赛的希望将非常大。

  上一场比赛,山东队与肯帝亚都折损了一名内线大将。山东队的吴珂是因为无视体育道德,肘击天津队外援马克希尔的后颈,被篮协禁赛,肯帝亚的刘亚晖则是因手臂受伤,没有来到客场。山东队虽然早早锁定季后赛席位,但他们试图向常规赛第一发起冲击,以便季后赛中能够更顺风顺水。

  赛前训练结束后,外教贝西诺维奇向队员道出了自己的担忧,他说:“我不担心对手山东队有多强,我担心的是你们的心理,我们还要冲击季后赛,现在绝对还没有到放弃的时候,让我们一起战斗!”

  比赛开始后,肯帝亚将士们很快投入到了战斗的状态中去,首节扔进5记三分球。队长易立是技术流球员,体重和力量都不是他的优势,但比赛中他主动与山东队外援比斯利寻求身体接触,给队友们做出了表率。一向温文尔雅的贝西诺维奇在场边不断向裁判施压,险些吃到技术犯规。从肯帝亚将帅的表现上不难看出球队对季后赛的渴望。

  全场比赛,肯帝亚都保持着极强的冲击力,最后一次攻守回合体现出了球队的专注度。先是防守住了比斯利的突破,紧接着立即发动快攻,岁数最大的胡雪峰冲在最前头,轻松上篮完成准绝杀。赛后,主教练兼球员的胡雪峰非常兴奋,他笑着说:“终于等到我们绝杀别人一次了。”谈到那记准绝杀,胡雪峰坦言自己连篮筐都没看,全凭多年的经验与感觉。

  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黄成宇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1/30/content_424468.htm report 2144 集锦-胡雪峰致命抢断献准绝杀山东113-115江苏-->昨晚,江苏肯帝亚迎来季后赛的冲刺战,他们与山东队鏖战到最后一秒,胡雪峰快攻上篮完成了准绝杀,而排名第8的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