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23+8书豪6+5+5 湖人负黄蜂平队史连败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黄蜂。此役,林书豪伤愈复出进入首发阵容,科比同样回归首发登场,全场打完,湖人82-101不敌黄蜂,惨遭10连败。由此,他们也追平了球队在1994年4月9日到4月25日期间创造的队史连败场次纪录。

  赛后采访

  赛后,谈到湖人追平队史的10连败,科比爆出了粗口,但他同时也坦言,这样的逆境,或许会有助于大伙触底反弹。

  “海豹突击队的战士们会通过沉到游泳池底部来训练自己,有时候,你必须先沉到泳池底部,然后才能想通一些事情。而现在,我们几乎已到达那里了,接下来,大伙渴望的就是空气的到来。”科比说道。

  比赛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21-16、37-27、25-17、18-22(黄蜂在前)。

  此役,科比得到23分8篮板,三分球8中4,而4记三分,也追平了他本赛季的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其他球员中,克拉克森13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1分,兰德尔10分11篮板,替补拉塞尔10分6篮板。

  黄蜂这边,林书豪得到6分5篮板5助攻,10投2中;迈基吉19分12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9分12篮板,沃克12分6助攻7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一上来,马文-威廉姆斯连中两记三分,迈基吉罚球也中,黄蜂7-0领先。路易斯-威廉姆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助湖人打破得分荒。此后,克拉克森三分连中,湖人反倒10-9反超了比分。但很快,迈基吉三分入网,林书豪跳投也进,黄蜂由此打出12-0的攻击波,重新夺回了优势。本节后段,科比跳投连续得手,终于有分数入账。凯利跳投也中,单节打完,湖人16-21暂时落后。

  次节,林书豪、PJ-海尔斯顿连续三分命中,黄蜂领先达到两位数。但此后,科比找到了投篮手感,从本节8分20秒开始,他接管了湖人进攻,先后在外线命中3个三分球,还有一次造犯规两罚全中。在两分多钟时间里,飞侠就得到了惊人的11分。可很遗憾,科比一人的努力,却无法帮黄蜂将分差缩近。本节后段,马文三分再中,黄蜂领先优势已达到15分之多。克拉克森跳投命中,迈基吉造犯规罚球也进,半场打完,湖人43-58继续落后。

  易边再战,场上战局没有太大改观,林书豪助攻马文-威廉姆斯跳投命中,黄蜂依旧领先10分。尽管接下来,科比再度发力,他一次背打林书豪,后仰跳投入网,一次接到路易斯-威廉姆斯三分张手命中。但无奈,湖人之后却又陷入了得分荒,而在防守中,他们也是漏洞百出。本节后段,卡明斯基暴扣得手,黄蜂已足足领先了20分之多。丹尼尔斯三分再中,三节打完,黄蜂83-60暂时领先。

  末节,胜负悬念已然不大,黄蜂这边,林书豪等人提前下场休息,而湖人这边,科比也没有再登场。最终,全场打完,湖人82-101不敌黄蜂,惨遭10连败。由此,他们也追平了球队在1994年4月9日到4月25日期间创造的队史连败场次纪录。

  黄蜂首发阵容:迈基吉、马文-威廉姆斯、霍伊斯、林书豪、肯巴-沃克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兰德尔、希伯特、路易斯-威廉姆斯、乔丹-克拉克森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1/n436529732.shtml report 263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月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黄蜂。此役,林书豪伤愈复出进入首发阵容,科比同样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