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春节期间高尔夫赛事不断 美巡赛欧巡赛给你好看

来源:搜狐体育

  欢乐喜庆的春节即将到来,而高尔夫赛事却不停歇。美巡赛方面,2月4日-7日,凤凰城公开赛开战,2月11日-14日,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举行。欧巡赛方面,2月4日-7日,迪拜沙漠精英赛开战,2月11日-14日,茨瓦内公开赛举行。

  凤凰城公开赛(Phoenix Open)开始于1932年,这个比赛曾经先后在凤凰城的几个高尔夫球场举办,这个比赛观战的人数是美巡赛最多的。 2008年的时候, 周六比赛的观战人数是17万, 整个周末达到了创纪录的54万人。

  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由156名职业球员和156名业余球员组成。 每个职业和一个业余配对比赛。 前三天的比赛,52个队轮流在三个球场之一比赛。 54个洞比赛之后, 获得晋级的队和个人在最后一天到圆石滩球场决赛。参赛的业余球员必须有官方的差点指数。

  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是欧巡赛的全明星赛事,有"中东大满贯"之称,每年在迪拜举行,众多国际顶级职业高尔夫球手会云集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的Al Majlis球场,2015年该项赛事的总奖金提升至265万美元。迪拜沙漠精英赛始于1989年,当时的赛事名称还是卡尔-利特沙漠精英赛,冠军是马克-詹姆斯,此后这场赛事只在1991年停办过一年,从2010年开始,欧米茄开始赞助该项赛事,比赛更名为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1/n436541645.shtml report 607 欢乐喜庆的春节即将到来,而高尔夫赛事却不停歇。美巡赛方面,2月4日-7日,凤凰城公开赛开战,2月11日-14日,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举行。欧巡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