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天有网球"分级公开赛推出月余 参赛人次近千

来源:搜狐体育
 


  由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支持、国奥利贤(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天天有网球”分级公开赛,自2016年1月2日推出以来,以其“面向社会、天天赛事、规范分级、合理赛制、积分排名、升降有序、男女同场、多重激励、移动互联、共筹共享”这十大突出特点,受到了众多网球爱好者的欢迎。

  截至1月31日,“天天有网球”分级公开赛共举行55站常规赛,比赛涵盖单打4.5级和双打5.0级、6.0级、7.0级、8.0级、9.0级、10.0级,参赛选手856人次。

  1月30日,在北京奥体中心网球馆还举行了“天天有网球”分级公开赛双打5.0级、6.0级、7.0级、8.0级的一月月度赛,各级别采用16签位淘汰附加赛决出1至16名,共有128位选手角逐月度冠军。最终,庞路斌/刘大伟、吴玉成/胡成骄、郭伊/郭晓勇、高峻/赵卫江分别夺得5.0级、6.0级、7.0级、8.0级月度赛冠军。各级别前三名除了获得获奖证书外,还获得了不同面额的Prince网球用品兑换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51306.shtml report 817 由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支持、国奥利贤(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天天有网球”分级公开赛,自2016年1月2日推出以来,以其“面向社会、天天赛事、规范分级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