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单项榜:张常宁揽三头名 拦网新人冒尖(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显明
第1页 :得分榜:张常宁居榜首 主攻接应争锋

  2015-2016赛季第20届全国女排联赛落下帷幕,天津、江苏和上海包揽金银铜最终收官。其中,江苏张常宁总得分、扣球和发球得分高居头名,获评MVP大奖水到渠成;山东宋美丽、辽宁颜妮和北京刘晓彤在扣球成功率、局均拦网和发球得分靠前,古巴卡里罗的跳发效果最为强劲。

 

  得分榜:张常宁居榜首 主攻接应争锋

  个人总得分的排名主要是集中在主攻和接应两个位置,江苏两翼张常宁累计劲收607分高居榜首,依次来自于进攻503分、拦网53分和发球51分;古巴接应卡里罗为天津荣膺十冠王贡献有560分位居次席;加拿大接应帕万帮助上海赚到530分,由此形成女排联赛的三足鼎立局面。

  位居第四至十位的依次是八一主攻刘晏含495分、天津主攻陈丽怡439分、江苏主攻许若亚383分、江苏接应龚翔宇368分、八一主攻王云蕗332分、上海主攻张轶婵331分、浙江主攻李静329分。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鲁尔克在少赛近16场的局面下,为四川轰下312分展现出强大的进攻火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1/n436572527.shtml report 4284 得分榜:张常宁居榜首主攻接应争锋2015-2016赛季第20届全国女排联赛落下帷幕,天津、江苏和上海包揽金银铜最终收官。其中,江苏张常宁总得分、扣球和发球得分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