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季奇欢送会惜别京城 国安高层赠送242号球衣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原标题:国安今日欢送马季奇

  本报讯(记者 张巍)今天下午3点,一个为马季奇举行的告别送行仪式将在工体发布厅举行,国安队史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就此作别北京。

  按照计划,今天上午,马季奇将造访他在北京最熟悉的朋友、文身店店主、餐厅老板,与他们一一告别。午后,马季奇来到工体参与欢送会,与北京国安俱乐部和北京球迷告别。到达工体之后,马季奇将接受媒体专访,之后会用中文致辞并宣布结束国安生涯,而国安的相关领导也会出席讲话并感谢马季奇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

  更让人惊喜的是,远在昆明的国安全体队员也会录制一个视频,来与马季奇作别,在那之后,国安俱乐部将一件印有242号的球衣作为礼物赠送给马季奇。之后马季奇将和现场球迷互动、合影,并就此作别北京,作别国安,远赴长春开始自己的又一段中超生涯。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01704.shtml report 538 本报讯(记者张巍)今天下午3点,一个为马季奇举行的告别送行仪式将在工体发布厅举行,国安队史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就此作别北京。按照计划,今天上午,马季奇将造访他在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