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季奇:新赛季要穿亚泰球衣 对战国安心情复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徐江

  (搜狐体育 于博 徐江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2日15:00,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为功勋外援马季奇召开欢送会,7年老臣正式离队。发布会上,马季奇发表中文演讲,宣布自己的国安生涯正式告终 。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俱乐部董事长李建一出席欢送会,并为马季奇送上242号球衣,感谢他为国安队效力的242场比赛。

  发布会上,面对搜狐体育记者的采访,马季奇首次明确表示将前往长春亚泰队效力,并期待退役后重回北京工作:“我的下一站是在长春,我和长春亚泰队签署了1+1的合同,我还希望再踢1 -2年,根据我的身体状况再决定之后的安排。未来我也很希望能够回到北京工作,具体的工作内容现在还谈还有些早,到时候希望可以回来。新赛季将要身穿亚泰球衣对阵国安,心情很复杂 。无论如何,我想再次感谢北京球迷,你们是全亚洲最好的球迷,这不是恭维,而是我的真心话。”

  谈到7年国安生涯最难忘的比赛,马季奇说:“有很多比赛都让我印象深刻。我想如果最难忘的一场比赛,应该是2009年最后一轮打杭州绿城,我们取胜拿到了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82882.shtml report 1245 国安为马季奇举行欢送会7年老将依依不舍(搜狐体育于博徐江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2日15:00,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为功勋外援马季奇召开欢送会,7年老臣正式离队。发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