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女足新赛季入驻虹口 将与申花共用同一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2月2日报道)上海永柏女足今天与长远集团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下赛季球队征战女足联赛主场将设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在成为第一支在顶级专业球场征战的女足球队的同时,此举也创造了国内女足联赛的历史纪录。在此之前,还从未有一支女足的球队落户一流的专业足球场。

  与此同时,新赛季上海女足还将得到红银财富百万级的球衣广告赞助。

  在刚刚过去的2015赛季,上海国泰君安永柏女足俱乐部勇夺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和全国女足足协杯两项桂冠,为制定的三年目标开了个好头。此次与长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马良行盛赞,这不仅标志着俱乐部经营开发上取得了重大的成绩,更是为球队称霸亚洲走出了重要一步。

  从上海大学足球体育场来到虹口足球场,上海女足的比赛无疑贴上了“高端”的标签。作为国内最专业的足球场之一,虹口足球场无论是草皮质量、地下排水系统,还是技术照明、观众体验,都属一流。一流的场地设施,一流的观赛体验,也让主教练水庆霞对于新赛季充满希望。“能有这么好的场地设施,我想虹口踢球,我们新赛季的冠军目标应该能够实现。”

  与此同时,水庆霞也坦诚,上赛季的夺冠也是略显惊险,为了更好的弥补不足,备战新赛季,球队不排除引进外援的可能。马良行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目前正在全方位考察非洲的优秀苗子。“我们除了希望外援充实球队实力外,还希望引进培养后再出售到欧洲,要知道当下欧洲顶级女足球员的身价已近千万欧元。”

  据了解,已经敲定专业的主场和球衣广告的上海女足还有大动作,俱乐部目前正积极筹办2016女足亚俱杯,希望通过这样的国际性大赛,真正让世界了解上海女足。“恒大第一年拿亚冠的时候我在现场,气氛非常好,俱乐部不仅取得了荣誉,票房上也收入可观。”马良行说,“我想这样的洲际赛事在女足举办也很有吸引力,亚足联非常支持我们。通过比赛,我们可以检验上海女足在整个亚洲足坛的成色。”2016年女足亚俱杯将于12月在申城上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99394.shtml report 1024 (搜狐体育裴力2月2日报道)上海永柏女足今天与长远集团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下赛季球队征战女足联赛主场将设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在成为第一支在顶级专业球场征战的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