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38分+7三分赛季最佳战 末节14分对飙维金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3日,洛杉矶湖人119-115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科比全场21投10中包括命中7个三分球砍下38分,38分和7个三分球均创下赛季新高,此外还有5个篮板5次助攻2抢断入账,本场比赛堪称飞侠赛季最佳表现,科比以完美表现帮助球队止住10连败。科比最近一次在一场比赛里投中至少7个三分球,还有追溯到08年3月28日湖人和灰熊队比赛里,他在那场比赛中投中9个三分球。

  今天湖人和森林狼的比赛,本来是科比和加内特之间最后一战,但KG因伤缺阵。科比在今天比赛里也遇到一位老敌人泰肖恩-普林斯,普林斯在04年总决赛当中曾把科比防死,普林斯坦言每次遇到科比时候都会想到04年总决赛。两位老将并未因岁月的流逝而减少对抗,比赛开始普林斯就死缠科比,首节科比捡到前场篮板后,后转身跳投得分。随后科比挡拆之后三分跳投得分。

  森林狼状元维金斯缠上科比,维金斯本赛季两次和湖人交手中场均14分34.6%投篮命中率,两次面对科比时都稍显紧张,首节比赛里科比4投2中得到5分。

  维金斯防守科比出现失误,科比罚球,科比在三分线上调整一下出手命中。飞侠三分线再度出手,维金斯对其犯规,科比三罚全中,球馆响起MVP喊声;科比迎着防守再次命中三分。飞侠半场7投4中包括3个三分球,罚入四球得到15分。

  第三节科比打得很理智,抢到后场篮板后,一路运到前场再度命中三分;科比再造鲁迪兹犯规两罚全中。科比在面对维金斯防守中,后仰跳投得分。

  湖人在上场输给黄蜂后球队十连败,科比赛后发飙痛斥队友。比赛科比以身作则,在防守上努力,进攻中给予拉塞尔和克拉克森足够球权,大部分时间由科比带兰德尔、拉塞尔和克拉克森三位小将在打。第四节双方激战时刻,科比披挂上阵,展现这场比赛非赢不可的态度。

  最后6分钟,湖人被森林狼反超两分时,科比回来。科比不讲理干拔命中三分,和兰德尔挡拆之后再度命中三分。飞侠和维金斯以及拉文飙分和对位,森林狼尽全队之力防守飞侠。科比曾单打维金斯成功,可惜这个好球被裁判吹掉。最后55秒时,森林狼进攻,科比险些抢断拉文成功。最后26秒,科比压着时间进攻,迎着维金斯防守跳投命中关键两分,拿下第32分,达到赛季新高。科比再罚入六球,奠定湖人胜局,最终科比最后26秒得到8分全场砍下38分。

  科比38+5+5的表现犹如巅峰时期状态,湖人队以最科比的方式赢得比赛,斯坦普斯中心球馆非常有底气高呼MVP。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72776.shtml report 230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3日,洛杉矶湖人119-115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科比全场21投10中包括命中7个三分球砍下38分,38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