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进球率完爆猎豹伊布亨利 贡献丝毫不逊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苏神进球率完爆猎豹伊布亨利
苏神进球率完爆猎豹伊布亨利



  上周末西甲联赛天王山战役,坐镇诺坎普的巴塞罗那2-1逆转马德里竞技,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床单军团3分独占榜首。比赛中,苏亚雷斯发挥出色,打入了巴塞罗那制胜球,并制造了马德里竞技后防核心戈丁红牌。对阵马德里竞技再入一球,苏亚雷斯本赛季西甲联赛进球数增至19个,与C罗一起并列领跑射手榜。据统计,苏亚雷斯各项赛事出场32次,打入31球助攻14次,是欧洲足坛主流联赛中第一位进球数超过30个的球员,进球和助攻两项数据,乌拉圭神锋参与了巴塞罗那47球。

  苏亚雷斯的逆天发挥征服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巴塞罗那喉舌坦言,乌拉圭神锋是加泰罗尼亚豪门史上最棒的9号,而且列出一堆数据来证明这一点。众所周知,近年来巴塞罗那的9号战袍犹如梦魇一般,只要穿上这件战袍的球员,发挥都非常一般,苏亚雷斯之前的巴塞罗那9号是阿森纳现在的大腿桑切斯,智利前锋在2011年到2014年代表巴塞罗那出场141次,打入47球助攻36次,均场进球仅为0.33个;桑切斯的数据只比博扬稍高,前拉玛西亚青训天才163场比赛打入41球助攻17次,他在2007年到2011年间,场均进球仅为0.25个,如此看来,他离开诺坎普是情理之中。

  与梅西和佩德罗组成MVP三叉戟的比利亚,他也穿过巴塞罗那9号战袍,2010年到2013年间,葫芦娃119场比赛打入48球助攻23次,场均进球为0.4个;曾在2009/10赛季短暂在巴塞罗那留过足迹的伊布场均进球为0.47个,他在46场比赛中打入22球助攻13次;至于在巴塞罗那圆梦的亨利,他在阿森纳时期进球率不错,但在诺坎普只能说一般,2007年到2010年间在巴塞罗那效力的法国前锋121场比赛打入49球助攻26次,场均进球为0.4个,与比利亚进球效率持平。

  唯一能够与苏亚雷斯看齐的是埃托奥,猎豹2004年到2009年在巴塞罗那踢球,198场比赛打入129球助攻36次,场均进球达到0.65个!尽管埃托奥进球率不低,但还是不及苏亚雷斯,苏神自2014年加盟诺坎普后,代表巴塞罗那出场75次,打入56球助攻38次,场均进球达到0.74个!需要指出的是,这并未算入助攻数据, 通过这些球员的数据不难看出,苏亚雷斯的助攻数据是这几名球员中最多的,乌拉圭神锋不仅能够进球,还能做球,作用堪比五届金球奖得主梅西。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805147.shtml report 1824 苏神进球率完爆猎豹伊布亨利上周末西甲联赛天王山战役,坐镇诺坎普的巴塞罗那2-1逆转马德里竞技,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床单军团3分独占榜首。比赛中,苏亚雷斯发挥出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