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晓宇34+8许钟豪21分 单外援上海取胜双杀八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爽

  北京时间2月3日晚,中国男篮职业联赛战至第37轮,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玛吉斯。两队无缘季后赛,赛季的首轮交战中上海大比分取胜八一,所以本场比赛上海希望双杀对手,八一则希望取胜结束连败。最终上海队以78:74战胜了八一队。

  四节比分(八一在先):21:19;18:17;14:19;21:23。八一方面:韩硕18分4个篮板,许钟豪21分15个篮板,曹岩14分4个篮板,付豪8分8个篮板,余晨6分2个篮板;上海方面:詹姆斯19分16个篮板,刘晓宇34分8个篮板,张兆旭10分9个篮板,杨敬敏9分8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八一队派出韩硕,许钟豪,曹岩领衔的阵容,上海队则由詹姆斯,刘晓宇,张兆旭领衔首发。比赛开始韩硕率先命中三分,刘晓宇则造犯规两罚一中。随后八一队打出7—0的高潮,上海队则回敬了一波9—3,双方比分战至13:13平。而后许钟豪联手付豪贡献8分,上海方面张兆旭和詹姆斯内线连续得手,双方以21:19结束了首节比赛,八一队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曹岩底角飚中三分,詹姆斯则回敬内线得手,此时八一队以24:21领先上海队。随后八一队打出一波10—2 的高潮,将比分战至34:26领先于上海队。而后德勒黑内线得手,上海则回敬了6—1的小高潮,双方以39:36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八一队继续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八一队进攻频频失误,仅靠许钟豪罚球得到3分,上海方面则连得8分,双方比分战至44:42,上海将比分反超。随后八一队加强进攻打了一波7—0的高潮,而刘晓宇和鞠鹏则接线内线得手还以颜色,此时双方战至49:48,八一队暂时领先。而后许钟豪内线连续命中两球,刘晓宇则独得7分,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上海队将比分反超至55:53,领先于八一队。

  第四节比赛开始,许钟豪连得6分,上海方面詹姆斯两分命中,刘晓宇造犯规两罚一中,此时双方战至60:58,上海队暂时领先。随后两分多钟的时间,双方的进攻均频频失误,场上陷入得分荒,在距比赛结束还剩5分4秒时,上海以63:58领先八一。而后韩硕连得7分,杨敬敏和刘晓宇则内外线得手还以颜色,此时双方战至71:65,上海队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八一队打了上海一波7—2,将比分追至72:73,仅落后一分。随后詹姆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刘晓宇突破得手连得4分,上海队锁定胜局,最终上海队以78:74战胜了八一队。

  八一队首发:韩硕 许钟豪 付豪 曹岩 张祖铭

  上海队首发:卢伟 张兆旭 詹姆斯 刘晓宇 蔡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817187.shtml report 1107 北京时间2月3日晚,中国男篮职业联赛战至第37轮,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玛吉斯。两队无缘季后赛,赛季的首轮交战中上海大比分取胜八一,所以本场比赛上海希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