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新援将赴迪拜会合球队 14日热身赛或迎首秀

来源:广州日报

  双卫冕的决定性球员 行不行?

  J·马丁内斯将于2月9日直接前往迪拜和球队汇合,赛季初期看到J·马丁内斯在球队表现的机会并不多,他没有机会参加亚冠小组赛,球迷也很难有机会能看到2月14日恒大与哥本哈根在迪拜的热身赛。初步检验J·马丁内斯可能要等到2月27日在重庆进行的超级杯。

  俱乐部公告中还有两点值得注意,其一是斯科拉里提出“前后平衡、攻守兼备、攻防一体”的更高要求,对于球队的“千万欧元级别立体攻防体系”,他认为仍须进一步改造升级,全面提升球队的立体进攻高度、硬度和深度,斯科拉里对J·马丁内斯非常认可,将其列为冬季引援的第一号人选。虽然公告中强调了俱乐部引援是“巨星+妖人”的战略,但在强调“升级”的背景下,“巨星”战略更加靠谱。斯科拉里执教以后引进的保利尼奥、罗比尼奥和J·马丁内斯都证明了这一点。

  第二点值得注意的是,J·马丁内斯被视为恒大实现“中超亚冠双卫冕”目标的决定性球员。这意味着新赛季恒大的目标是“双线卫冕”,按照斯科拉里的性格,他也不太愿意放弃足协杯的比赛。虽然中超竞争更加激烈,但也可能会成为广州恒大淘宝揽下所有冠军的一年。

  恒大现在已经看到了困难,不仅是竞争对手在转会市场的大笔投入,现在恒大正在为亚足联的高额罚单以及首个亚冠主场空场的处罚进行申诉。亚足联时隔几个月后因为上赛季亚冠的问题进行处罚,让人有些莫名其妙,有消息称,可能是恒大的亚冠对手在背后推动此事。但如今的恒大显然不会惧怕这样的困难,新赛季,让我们再次期待恒大“冠军终归这里”梦想的实现。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2/04/content_3113373.htm report 1027 双卫冕的决定性球员行不行?J·马丁内斯将于2月9日直接前往迪拜和球队汇合,赛季初期看到J·马丁内斯在球队表现的机会并不多,他没有机会参加亚冠小组赛,球迷也很难有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