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琼斯因车祸将缺席战太阳 状态爆棚却遭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2月4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内线泰伦斯-琼斯在前往机场的路上发生车祸,他将无法参加明天火箭队客场和太阳队比赛。

  火箭知名记者费根透露,琼斯本来是要去机场和球队回合,一起飞往菲尼克斯,琼斯发生车祸的具体细节并未公布,但可以得知的是琼斯并未受伤,火箭队还是选择让琼斯留在休斯敦,他不参加和太阳队比赛。

  昨天琼斯在和热火队的比赛里状态回暖,火箭队临时主帅比克斯塔夫在第三节用脏话骂醒了琼斯。火箭和热火比赛当中,首发中锋霍华德因联盟禁赛无法出场,还有卡佩拉、莫泰尤纳斯和哈雷尔三人因不同伤病也缺席,琼斯和约什-史密斯轮流担任中锋。

  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希望琼斯在内线能够更强硬一些,第三节暂停时候比克斯塔夫对琼斯怒吼,用脏话激励琼斯,希望他能够保护篮下,比克斯塔夫说:“当那帮混蛋冲过来时,你就得去盖他娘的。”琼斯全场得到11分7个篮板,本赛季至今,琼斯场均出场22.4分钟,能得到9.3分4.5个篮板和0.8个盖帽。

  琼斯缺阵的不是时候,哈雷尔因为流感无法出战,卡佩拉的臀伤未痊愈。好在霍华德可以回归,阿里扎和约什-史密斯都能分担内线时间。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56030.shtml report 1076 北京时间2月4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内线泰伦斯-琼斯在前往机场的路上发生车祸,他将无法参加明天火箭队客场和太阳队比赛。火箭知名记者费根透露,琼斯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