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望在迪拜三连胜 期待与伍兹对决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

  众所周知,泰格-伍兹最后一次染指大满贯赛事已经要追溯到2008年了,而在前一年罗里-麦克罗伊刚刚转为职业球手,随后伍兹的职业生涯就在各种伤病和绯闻中走向了低谷。虽然目前饱受伤病困扰的伍兹已经很难再对如日中天的麦克罗伊带来什么威胁,但是麦克罗伊依旧希望伍兹能够尽快康复,跟他在大满贯赛场上来一次高手对决。本周将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迪拜沙漠精英赛的麦克罗伊也期待自己能够在这里三连胜。

  刚刚满40岁的伍兹现在对于已经赢得四场大满贯比赛的麦克罗伊来说已经不是什么威胁了,他在2011年的时候由于伤病错失了美国公开赛,在2014年的英国公开赛上仅取得了69名,又在1个月后的美国PGA锦标赛上惨遭淘汰。伍兹在2012年的美国PGA锦标赛上的成绩为11名,落后麦克罗伊11杆。

  去年10月,伍兹接受了19月以来的第三次背部手术,暂离了赛场,但是麦克罗伊依旧希望自己能够跟这位前世界第一在大赛舞台上来一次对决。

  “希望他能够恢复健康,我依旧很想跟他在大满贯上来一次对决。”刚刚上升为世界第二的麦克罗伊表示,“我真的很想有这样的计划,一次就好。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完全取决于他的身体状况,希望他能够早日东山再起,而我自己能够继续打下去,那么说不准哪天这个愿望就能实现。”

  本周麦克罗伊将出战迪拜沙漠精英赛,这一次他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赛。现年26岁的他在2009年的阿联酋航空高尔夫俱乐部拿下了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随后在朱美拉高尔夫俱乐部两次赢得DP世界巡回锦标赛,去年11月他顺利赢得迪拜竞赛。

  “如果我仅仅只以1杆优势夺冠,那对我来说是有些遗憾的。”在自己的6次参赛记录中,麦克罗伊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1杆。“参加任何一场比赛没有拿走奖杯对我来说都挺失望的,我得努力去争取胜利。我觉得这是高尔夫球手的常态。我们有时会感到失落,之后努力去让一切变好,好的是一般在下一周又会有比赛。在去年获胜之后,我希望能够在迪拜三连胜,最后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赢得DP世界巡回锦标赛,这才是我的最佳发挥。今年距离我第一次来这里已经有十年之久了,我曾作为业余球手两次来这里比赛,所以我在这里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也拥有很多支持者。”

  “从阿布扎比一战我学到了不少,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的球技有些许提升,我将会努力争取三连胜,成为继厄尼-埃尔斯之后第二个三次夺冠的球手。”

  麦克罗伊将在本周的比赛中遭遇2007年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冠军得主亨瑞克-斯滕森,他同时在2013年和2014年赢得了DP世界巡回锦标赛。

  39岁的斯滕森在去年12月9日接受了膝盖手术,今年在迪拜复出便与麦克罗伊相遇,但是退出了之前的卡塔尔大师赛。“膝盖还是有些不舒服,正在慢慢好转,我有时候得把腿抬起来才行。”斯滕森开玩笑的说道,“我曾在迪拜两次没能晋级,这真不是闹着玩的,所以我对今年迪拜首站还是比较满意的,不管是对于最终的成绩还是自己的表现。”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920359.shtml report 161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4日众所周知,泰格-伍兹最后一次染指大满贯赛事已经要追溯到2008年了,而在前一年罗里-麦克罗伊刚刚转为职业球手,随后伍兹的职业生涯就在各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