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敏霞晒与玩具米老鼠合照卖萌:比比谁可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 近日,吴敏霞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拍,照片中,吴敏霞拿着一只玩具米老鼠,对着镜头卖萌,她还写道:“睡觉前娱乐一下,和我的玩具比比谁可爱。还有几天该出征世界杯了,一切还算正常,希望自己能用好的心态去面对比赛。加油!”

  网友看后赞美道:“越来越漂亮了”,还有网友对她的坚持表示赞叹:“你还在跳水啊!我记得我上小学那会你就在跳,那时候还有郭晶晶,现在我都大学毕业了。您太牛了!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59577.shtml report 576 中新网2月5日电近日,吴敏霞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拍,照片中,吴敏霞拿着一只玩具米老鼠,对着镜头卖萌,她还写道:“睡觉前娱乐一下,和我的玩具比比谁可爱。还有几天该出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