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抢头条!新高+猴年两双 飞侠末节砍12分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5日,科比在迎战鹈鹕队的比赛中交出了27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这也是“飞侠”在2016年猴年的第一个两双,篮板不但创造了新高,而且第四节他再次成为末节先生,一人独揽12分帮助湖人迎来两连胜。

  迎战森林狼时砍下38分的经典表现明显刺激了科比的得分欲望,挑战鹈鹕的第一节,科比进攻欲望极强,只用了短短8分钟,“飞侠”就9投5中,轻松贡献了11分4篮板的数据。

  一次进攻时,37岁的科比似乎返老还童了。尽管他的三分偏出,但科比在三位鹈鹕球员的包围之下居然连续两次抢下进攻篮板,随后投篮得分,这也让鹈鹕球迷一阵惊呼。

  如果说第一节的科比用高效得分帮助湖人取得领先,那么“飞侠”第二节则是用他掌控全局的能力,帮助湖人二度领先。第二节还剩8分39秒时科比登场,“飞侠”带领湖人掀起了一波16-2的攻击波,这其中科比吸引了防守球员,不断为队友输送炮弹。

  克拉克森半场7中7,得到了16分,兰德尔也有9分6篮板,再加上拉塞尔的7分,湖人由落后2分,重新建立起了11分的领先优势。上半场两次8分钟登场时间,“飞侠”用完全不同的方式诠释着领袖的气质。

  或许是第二节多数为队友传球的原因,长时间没有投篮的“飞侠”手感有点凉,从第二节到第三节,他一度连续6次投篮打铁。尽管第三节中段他突破上篮命中结束了尴尬的6连铁,但是自2-13年4月之后,3年内连续两场砍下30+已经越来越渺茫了。

  正所谓有失必有得,科比没能完成3年内第一次背靠背砍30+,但是“飞侠”却在三节交出了15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而且这也是他在2016年猴年得到的第一个两双数据。本赛季,科比曾在2015年12月30日迎战凯尔特人时贡献了赛季第一个两双。

  正当大家认为科比本场的表演就将结束时,“飞侠”在末节用霸气的三记3分球、独揽12分的惊艳表现彻底将轰下39分的“浓眉哥”掀翻在地,湖人赢来了两连胜。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67735.shtml report 211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5日,科比在迎战鹈鹕队的比赛中交出了27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这也是“飞侠”在2016年猴年的第一个两双,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