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确定今夏赴中国 瓜帅被问内讧发飙怒斥记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2016年的夏天,瓜迪奥拉就将从拜仁卸任,正式成为曼城主教练。而在上任伊始,瓜帅和他的弟子们就将来到中国,参加在中国举办的国际冠军杯赛事。

  德国当地时间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当被记者问及是否会因为曼城而让自己在拜仁的工作分心时,瓜迪奥拉幽默地回答了这个问题,“我就像一个女人一样,我可以掌控双方的局面,我可以思考两家俱乐部的问题,这对于我来说不是问题。”

  “在去年的五月或是六月,我同曼城进行了第一次谈话,当我前往英格兰时,我会透露其中更多的细节。如果人们不相信我,我也不能够改变什么。我知道这对于拜仁来说很新鲜,从未有一个教练是离他们而去的,通常都是俱乐部炒掉教练。但是我会将注意力集中在球队身上,直到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天,我会在我最后的这一段时间里竭尽全力。”

  记者还向瓜帅询问有关更衣室气氛紧张的问题,瓜迪奥拉有些懊恼地表示,希望能够得到记者的尊重,并表态不希望任何事情对球队本赛季冲击三冠王产生影响。

  “在巴萨的时候我就有过这样的经历,我们教练在这个世界上总是不能赢得尊重,无论我们说了什么。这里的那些大报纸们还没有问过我任何有关足球的事情,为什么你们不写一写我夸奖球员们的话?无论什么时候我谈论我的球员,没有人对此感兴趣,我总是被问一些其它的东西。”

  “记者们需要知道他们来这里是为了什么,我喜欢谈论战术的问题,三后卫或者四后卫之类的。不过我知道如何处理这些事情,在未来的四个月里我都会这么做。”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7000573.shtml report 1498  2016年的夏天,瓜迪奥拉就将从拜仁卸任,正式成为曼城主教练。而在上任伊始,瓜帅和他的弟子们就将来到中国,参加在中国举办的国际冠军杯赛事。德国当地时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