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曝穆帅受邀当中国足球顾问 为国足中超支招

来源:搜狐体育
 英国媒体网站截图


  搜狐体育2月6日讯,据英国媒体《伦敦标准晚报》消息称,英超豪门切尔西前主帅穆里尼奥或有可能来华担任顾问,同时,有一家中国足球俱乐部也邀请了穆帅担任主帅的职位。

  不久前,穆里尼奥就与其经纪人门德斯一同来到中国参加一系列活动,并与阿里体育有过接触。这次《伦敦标准晚报》称有在2016年已有过大手笔投入的俱乐部也向狂人投出了橄榄枝,希望他能够担任主帅。另外,该媒体相信穆帅已经被提供了一份作为顾问的工作,而工作内容是对中国足球(包括中国国家队和中超联赛方面)给出全面的发展建议。

  之前,不少媒体曾推测穆帅将会接受曼联的帅位,但目前为止穆帅本人并未就此给出确定的答案,他此次中国之行也曾被传与中国国足和一些中超球队有过绯闻,究竟狂人将何去何从,仍是一个未知数,但可能性最大的还是留在英超加盟曼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08185.shtml report 1164  英国媒体网站截图搜狐体育2月6日讯,据英国媒体《伦敦标准晚报》消息称,英超豪门切尔西前主帅穆里尼奥或有可能来华担任顾问,同时,有一家中国足球俱乐部也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