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再惹官司!遭起诉曾雇商业间谍 牵连多高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巴萨受指控存商业间谍行为


  巴西联邦法院已经要求检方撤回对内马尔转会过程中存在合同欺诈问题的指控,巴塞罗那俱乐部刚刚松了一口气,但如今又惹上另一桩麻烦。西班牙传媒公司“MediaPro”则以前巴萨主席罗塞尔在执政期间存在商业间谍行为,提起诉讼。

  “MdiaPro”传媒公司老板罗耶斯已经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向法院提起诉讼,巴塞罗那俱乐部和前主席罗塞尔都成了被告。理由则是在2009年至2011年,罗塞尔通过雇佣商业间谍,窃取了他的个人电子邮件,数量达到几百封。

  《世界体育报》表示:此事牵连甚广,不仅巴萨高层和前主席罗塞尔被指控,就连巴萨篮球队的多位高层也跟着吃了官司。不过巴塞罗那官方已经发布了通告,否认俱乐部存在非法刺探商业情报和侵犯他人隐私的行为。

  通告中指出:巴塞罗那俱乐部不存在雇佣商业间谍和侵犯他人隐私的行为,希望外界能够对巴塞罗那俱乐部和前主席罗塞尔充满尊重。而俱乐部将会保留维护自身信誉和形象的权利,不排除通过法律手段维权的可能。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22644.shtml report 1256  巴萨受指控存商业间谍行为巴西联邦法院已经要求检方撤回对内马尔转会过程中存在合同欺诈问题的指控,巴塞罗那俱乐部刚刚松了一口气,但如今又惹上另一桩麻烦。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