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遇克星6投1中 惨遭热火怀特塞德三大火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6日,夏洛特黄蜂队主场95-98负于迈阿密热火队,林书豪本场比赛里6投1中,罚球5中4,全场得到6分3助攻2篮板3次突破均被大白边封盖掉。

  上场比赛里书豪面对克利夫兰骑士队砍下24+5+8数据,热火队今天对书豪研究很透彻,堵住他突破路线,放其进行跳投,而书豪今天比赛里投篮手感糟糕。热火队阵容很限制书豪的打法,外线杰拉德-格林具有臂展,影响书豪投篮,内线有怀特塞德能够封盖书豪投篮。

  首节比赛中书豪替补上场,上来他就进行跳投,可惜被怀特塞德封盖。之后,书豪跳投再度出手不中,进攻中助攻巴图姆命中三分。书豪造杰拉德-格林犯规,两罚全中拿下两分。防守当中书豪全力封盖掉尤德里的上篮,首节书豪得到两分并有一次助攻一个篮板。

  书豪第二节当中上来就连续助攻兰姆得分,他和兰姆之间依旧存在默契的配合,除此之外书豪在进攻中并无火花。

  第三节当中书豪没有获得上场时间,前三节里书豪仅得2分3助攻2篮板。第四节上来书豪跳投得分,但他的突破没有那么顺利,上场书豪凭借突破这一招杀死骑士队,可惜热火队内线有“大白边”怀特塞德,书豪在第四节一个上篮结实被大白边帽掉。书豪在最后一节试图加强进攻,一次中投又不中。书豪的突破被热火识破,怀特塞德又对他进行封盖一次。

  末节两队决战时刻最后23秒,黄蜂队落后两分,主教练克利福德派上书豪希望能够增加进攻。可惜黄蜂队两次出现进攻失误,肯巴-沃克均被对手抢断,书豪没有控球机会。书豪仅在最后1秒内造格林犯规,三罚两中但为时已晚。

  书豪本赛季普遍存在一个问题就是,表现不具稳定性,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的话,下场不能延续这种发挥,表现多半会萎靡,这是书豪急需改进的地方。

  今天比赛里书豪面对具有纪律性的热火防守,跳投和突破均未能发挥出作用,12年林疯狂时期,热火队防守就限制住状态正佳的书豪,热火队防守对其来说是克星。书豪就跟这支黄蜂队一样还显得稚嫩,黄蜂队在全员阵容完整,上场刚击败骑士队情况下,输给全场未中一个三分球的热火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35158.shtml report 202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6日,夏洛特黄蜂队主场95-98负于迈阿密热火队,林书豪本场比赛里6投1中,罚球5中4,全场得到6分3助攻2篮板3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