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林称加盟申花因好友 莫雷诺:不影响进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莫雷诺和瓜林
莫雷诺和瓜林


  北京时间2月6日,上海申花外援莫雷诺和瓜林近日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采访,瓜林表示,选择加盟上海申花有很大程度上源于好友莫雷诺,同时上海也很欢迎他的到来。对于来中超踢球是否会影响国家队前景,两人显得并不担心。

  外媒的文章中表示,中超赛场最近刚刚迎来了哥伦比亚球星杰克逊-马丁内斯,但纵观整个联赛,对于南美国家球员最偏爱的无疑是上海申花。莫雷诺和瓜林在这家俱乐部中,就像是“一个豆荚里的两颗豆子”,希望能够找到最佳的磨合点。

  谈到来中超踢球,瓜林解释说,要感谢好友莫雷诺的鼓励,才给了自己选择接受这个新的挑战的勇气。29岁的瓜林开玩笑说:“他把我带到了这里,我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些改变,所以从意大利联赛离开之后,想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和人生有一个新的冒险。我选择这个团队,因为我的朋友莫雷诺已经在这里很长时间,最重要的是,这个城市非常欢迎我。”

  无论是莫雷诺还是瓜林,都希望可以依靠着在中超赛场上的出色表现,获得进入国家队的机会。与很多球员担心来到中国踢球会失去国家队地位不同,莫雷诺显得很有自信:“时间会告诉我们,最重要的是教练看你做出什么样的成绩,并且评估我们已经达到了国家队所需要的水平。球员们无论在哪个国家爱踢球,都是为了证明自己的经济水平。这不是非得拿联赛冠军的事情,只要你保持在非常好的状态,国家队就会征召你。我们现在在中国踢球,也有机会获得国家队的机会,那也是我们衡量自己的机会。重要的不是在欧洲联赛的豪门里踢球,而是能够表现出色。”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40501.shtml report 1219 莫雷诺和瓜林北京时间2月6日,上海申花外援莫雷诺和瓜林近日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采访,瓜林表示,选择加盟上海申花有很大程度上源于好友莫雷诺,同时上海也很欢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