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NBA:曝猛龙欲引进大前锋 波波维奇驳贾巴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朗多 

  北京时间2月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曝猛龙欲引进大前锋

  据ESPN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透露,近期,猛龙在交易市场上非常积极。有消息源透露,多伦多方面不但对太阳两将PJ-塔克和马基夫-莫里斯十分感兴趣,他们还将目标对准了赛迪斯-杨和肯尼思-法里埃德这样优质的内线球员。“我认为猛龙处在一个主动出击的位置……从我获知和解读的消息来看,他们正在积极寻找一位大前锋,目前莫里斯和法里埃德这样的名字,正和多伦多联系在了一起。”

  朗多暗示今夏仍可留国王

  今天早些时候,国王控卫拉简-朗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的前景。期间,朗多就表示,“教练、人事(阵容),还有比赛风格,显然是对我最重要的。”去年夏天,朗多与国王签订了一份一年合同,之后他在这里重新找回了巅峰期的状态。而在采访中,朗多也暗示,目前国王的人员构成就非常适合他。不算今天的比赛,本赛季至今,朗多场均出战35分钟,贡献11.9分11.6助攻6.3篮板。

  波波维奇驳贾巴尔

  来自《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的报道,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驳斥了早先贾巴尔有关诺维茨基缺少主宰力的言论,“那话听上去有点不像是贾巴尔说的,诺维茨基非常杰出,非常可怕,你必须针对他拟定比赛计划,他是篮球场上最好胜的球员,每个夜晚,他都会贡献精彩表现,他是一位无与伦比的竞争者和篮球运动员。”波波维奇说道。

  JR失落未进三分大赛

  来自ESPN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骑士外线射手JR-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自己没有入选全明星三分大赛倍感失望,“我知道自己无法改变联盟的决定,但是也希望联盟能重新考虑参赛者的标准,除去用数据分析或者其他东西,我希望他们能有更好的判断准则。”本赛季目前为止,JR-史密斯的三分命中率为39.6%,要高于哈登(34.6%)、波什(36.6%)等参赛者,同时,他的三分命中数,也要比米德尔顿、布克等球员多。

  库里谈勇士未来运作

  来自ESPN的报道,勇士当家球星库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未来球队在运作方面的计划,“我希望球队无论在未来要做出什么决定,都能来问下我的意见。比方说,是否会影响球队化学反应,诸如类似的事情。但是说到底,这不是我的工作。如果让我来担任这个职位的话,我们可能还打不到现在的样子……我的主要任务,还是专注于篮球。”库里说道。本赛季至今,库里共出场47次,场均能贡献29.8分5.3个篮板6.4次助攻及2.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1.1%,三分命中率为45.8%。(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51149.shtml report 1855 朗多北京时间2月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曝猛龙欲引进大前锋据ESPN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