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克18+7关键球致胜 帕森斯26分小牛加时胜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经过加时赛后,客场以114-110击败小牛。

  诺维茨基18分7篮板,帕森斯26分8篮板4助攻,德隆-威廉姆斯22分11助攻,费尔顿16分7篮板。灰熊6人得分上上,兰多夫20分14篮板,康利16分4篮板7助攻,巴尔斯17分11篮板,加索尔22分6篮板。

  比赛开始后灰熊的攻势极为火爆,一波12-4的开局先声夺人,德隆的表现极为出色,他和帕森斯联手立即回敬17-9的进攻,这才迅速将比分扳平。兰多夫单节贡献11分,带领灰熊在首节以30-25领先。

  次节开始后灰熊继续将分差扩大,但帕森斯的表现相当出色,一波10-0的进攻潮过后小牛迅速反超。此后两队进入到胶着战中互有进账,上半场小牛以54-52领先灰熊。

  德隆和马修斯的进攻为小牛将分差扩大到8分,不过康利和巴恩斯两人联手,奋力再度将比分反超。德克最后时刻两罚全中,但小牛仍以79-80落后灰熊。

  灰熊在末节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却招架不住小牛一波10-2的攻击波。灰熊也不甘示弱,在兰多夫的带领之下也回敬10-2的进攻,在还剩1分17秒时,灰熊落后1分。德隆关键时刻上篮得分,但康利在还剩23.3秒时三分命中,双方打成102平。德克最后绝杀不中,双方拖入到加时赛中。

  帕森斯的三分命中先为小牛在加时赛得分,加索尔有所回敬,但帕森斯又是一记三分得手。灰熊以加索尔为进攻主轴再度将差距缩小到只剩1分,在还剩16.6秒的关键时刻德克跳投命中,小牛领先3分。康利关键出手不中只能进行战术犯规,小牛最终以114-110击败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帕森斯、诺维茨基、帕楚里亚、马修斯、德隆-威廉姆斯

  灰熊:阿伦、兰多夫、加索尔、李、康利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7/n437083216.shtml report 1356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经过加时赛后,客场以114-110击败小牛。诺维茨基18分7篮板,帕森斯26分8篮板4助攻,德隆-威廉姆斯22分11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