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分8中1库里新利器亮相 两次挑落杜兰特萌神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7日,勇士主场以116-108击败雷霆,尽管库里三分球8投1中,命中率创造了赛季新低,但是库里依靠自己的突破和眼花缭乱的运球让雷霆二少彻底臣服。

  为了限制库里的作用,雷霆不惜使用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轮番防守萌神,借助身高和力量上的优势,库里在进攻端的表现显然没有像上一场迎战奇才时那样得心应手。

  尽管库里上半场手感一般,而且三分球5投1中,但是勇士队还是轰下了73分,这也是勇士队本赛季第9次上半场得分超过70分,而联盟其它29支球队一共只有9次半场得分突破70分大关。

  一次突破篮下,库里鼻子被打破,他也一度短暂离场治疗,回来之后库里明显是要出口气。库里一次单打杜兰特,尽管阿杜身高臂长,但是库里还是利用高出手,迎面命中上半场唯一一个3分。而且一次从篮下弱侧跑到弧顶处接球,库里的虚晃将威少晃了一个踉跄,随后他助攻队友得分。

  显然,库里在对位雷霆二少时抢足了风头,但是“萌神”面对雷霆二少时三分球7投1中。更悲催的是,雷霆二少从第三节后半段联手发力,在第四节还剩分钟时将比分扳为104平。

  关键时刻,库里没有像以往那样抢投三分,而是选择利用娴熟的运球来突破内线。最后还剩2分30秒,勇士队得到的11分全部与库里有关,“萌神”除了贡献6分之外,他还依靠自己吸引三人包夹,随后助攻汤普森和伊格达拉得分。

  雷霆二少防守库里的三分球的确很有心得,毕竟库里本场三分8中1创造了赛季最低命中率,但库里除了三分球还有运球突破这一利器,而且最后33秒,库里再次用单打杜兰特的中投命中锁定了胜局。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7/n437084453.shtml report 184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7日,勇士主场以116-108击败雷霆,尽管库里三分球8投1中,命中率创造了赛季新低,但是库里依靠自己的突破和眼花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