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热点:波帅赞飞侠乔丹同级别 科比称已尽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ssie

  北京时间2月7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

  1. 为保比赛状态削减训练量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已经明确会在本赛季末退役,这就使得他在如今的最后一季当中格外珍惜每一场比赛。湖人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表示,科比为了保证在正式比赛中的状态,特地削减了训练量,以便保证自己能够更好地投入到比赛中。

  尽管科比曾经表示希望能够在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当中打满全部的82场比赛,但毕竟已经是遭受到各种伤病的摧残,导致他还是会因为健康问题而出现缺阵的问题。不过为了最后一年的篮球生涯,科比也是拼尽全力,他在本赛季缺席上午的投篮训练,甚至是缺席全部的比赛训练都已经成为正常现象。

  2. 波帅:飞侠乔丹同级别

  在科比-布莱恩特一生的NBA生涯当中,马刺是极为重要,也是最为令他忌惮的对手之一,他自己也承认,是马刺将他逼成总冠军级别的水准。同样的,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对于科比的能力也是极为感叹,表示“飞侠”是跟乔丹一个级别的超级巨星。

  本赛季的湖人只取得11胜41负的战绩,而他们即将在今日踏入到AT&T中心球馆,与如今已取得41胜8负的优秀战绩的老冤家马刺进行交战。谈起马刺这支二十多年依然保持着最为顶级状态的球队时,科比也是感慨良多,他将马刺列入到自己生涯所面对的最顶级最难缠的对手之列当中。而在这个最顶级的对手中,就包括了乔丹所带领的公牛,2000年代初期的国王,2004年的活塞,以及在2008年的凯尔特人。

  3. 3分开壶詹皇破6场打铁魔咒

  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99-84战胜鹈鹕,终结了2连败。詹姆斯得到27分8助攻,三分球5中2,由此,詹皇不但打破了过去6场三分球18中0的尴尬纪录,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还达到1306个,成功超越阿兰-休斯顿,上升到NBA历史三分命中榜的第33位。

  本赛季至今,尽管骑士始终牢牢占据东部头名的位置,但作为当家球星,詹姆斯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都经受着史上空前的质疑声浪。

   4. 科尔:团队努力帮助球队取胜

  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奥克拉荷马雷霆队。在打败马刺后,这场比赛被一致认为是勇士实力最大的考验。“我觉得当我们打好球队的时候,全队的优势和能量会得到最大程度的释放,希望今天我们延续这个趋势。”赛前科尔说道。最终勇士队有惊无险地以116比108战胜雷霆。 “我觉得这场胜利棒极了, 让我们的球队经历这样的胜利,很宝贵。 库里虽然今天打得不好,但是最后时刻的决定很棒。 格林有很多关键的篮板。 利文斯顿和斯佩茨也有很好的贡献。 这是一场很好的团队胜利, 我需要所有人的贡献!”赛后科尔评价到。

  5. 美媒挺应多给书豪机会

  夏洛特黄蜂队108-104取胜华盛顿奇才,黄蜂最多落后19分之下逆转取胜,书豪虽然全场出手和上场时间受到限制仅得7分,但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砍下制胜5分,包过最后1分25秒上篮得分,以及最后29.3秒的三分球。

  书豪在前两场比赛当中过于消耗体力,黄蜂和骑士比赛中由于沃克和巴图姆缺阵,书豪担任起全队主力,帮助球队力克骑士队,但体力极大消耗。昨天和热火队比赛里,书豪面对强大的防守。今天黄蜂是主场背靠背比赛,奇才以速度为主,黄蜂上半场显出体能劣势。奇才外线约翰-沃尔、比尔、达德利具有速度和高度,或者具有外线命中率。 书豪本场比赛只出手5次,和卡明斯基并列球队最少,5投3中得到7分,但他在最后时刻的表现强势证明自身能力,证明可以获得更多时间和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7/n437086449.shtml report 2151 北京时间2月7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1.为保比赛状态削减训练量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已经明确会在本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