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NBA:科尔斥杜兰特流言 小里弗斯缺阵4-6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2月7日,今天是大年二十九,NBA今日完成九场激战,全天主要新闻如下:

  篮网即将面试总经理候选人

  布鲁克林篮网队即将正式面试他们新任总经理候选人,老板普罗霍罗夫将和一些其他总经理聘用委员会成员出席面试,之前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在篮网工作了五年半,做出过一些重大交易,也创下过一些纪录,并在季后赛有过些许作为。前老鹰队总经理费里、掘金副总,火箭队副总经理,以及具有球队管理经验的拜伦-科朗吉洛都是位置的有利竞争者。篮网总经理被认为是烫手山芋,目前篮网战绩13胜38负排名东部第14位。

  小里弗斯将缺阵4-6周

  洛杉矶快船队后卫奥斯汀-里弗斯因左手骨折恐将缺席4-6周时间,小里弗斯是在本周快船和森林狼队比赛里受伤的,他也因此缺席周六快船和魔术比赛。这位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爱子说:“我原以为只是手指肿胀而已,但是我接受了X光检查,事情变得更糟糕。”小里弗斯受伤的话,这将伤及球队板凳深度,更多压力将放在克劳福德和普里吉奥尼身上。兰斯-史蒂芬森会代替小里弗斯得到更多上场时间,目前快船队伤员颇多,格里芬和小里弗斯都在伤病名单中,小里弗斯本赛季场均8.1分1.8个篮板1.3次助攻。

  兰德尔左脚踝扭伤

  今天洛杉矶湖人客场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比赛里,比赛还剩下46.4秒时湖人前锋兰德尔在救球过程中,扭伤左脚踝,当时兰德尔被固定住抬出场外,邓肯也很关心地上前询问伤情。湖人队正在给他进行X光检查,本赛季兰德尔场均可以得到11分9.7个篮板1.6次助攻,兰德尔曾腿部骨折在14-15赛季报销。

  科尔怒斥杜兰特流言

  今天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赛前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谈起了关于杜兰特流言,传闻勇士队将追求杜兰特。科尔说:“我不知道除了球队战绩之外,还有什么可以讨论的,我们拥有一支极为出色的球队,为什么还要讨论其他球队,未来和其他球员的事情?”今天比赛里勇士队116-108击败雷霆,阿杜得到40分14篮板5助攻,至于杜兰特流言是否会影响到更衣室内气氛,科尔并未表现出担心。

  杜兰特不理流言

  雷霆队今天客场挑战勇士队,赛前杜兰特接受了访谈,近期关于勇士追求杜兰特流言四起。杜兰特回答最近关于自由市场问题,“未来会发生什么有很大不确定性,我从未想过那么远,现在只专注于打球,希望每天都变得更好,每天都要帮助队友们。”杜兰特明夏将成为自由球员,有洛杉矶湖人、华盛顿奇才等队先后表示对其感兴趣。阿杜表示到时候才会去关心自由球员的事,现在只想变为更好的球员。

  巴特勒自信能打全明星

  公牛队球星吉米-巴特勒在和掘金队比赛里受伤,他左膝以及腹股沟受到伤害,核磁共振检测结果显示,巴特勒的左膝出现了劳损与扭伤情况,巴特勒缺席周日和森林狼的比赛,而且还有可能会缺阵更多场的比赛。不过巴特勒表示伤情并无大碍,自己不会缺席下周末在多伦多举办的全明星赛。巴特勒本赛季场均得22.4分5.2个篮板4.3次助攻,以替补身份入选全明星。

  国王认真考虑解雇卡尔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正在认真考虑解雇主教练乔治-卡尔,昨天国王输给篮网之后,这是他们近七场比赛以来第六场失利。某位联盟知情人士透露,在输球之后国王队内部反应很激烈,卡尔帅位恐不稳。卡尔已经失去球队里管理层和更衣室内部分支持,卡尔在国王队上任以来就面临很多质疑,和球队球星考辛斯存在矛盾。

  火箭琼斯恐缺席至全明星赛

  休斯敦火箭队内线泰伦斯-琼斯近期被卷入一场车祸,2月4日他在去机场途中出现车祸,虽然琼斯已出院,但他已经被确诊为脑震荡,他需要通过联盟一系列脑震荡检查后才能复出,他估计在全明星赛之后才能复出。在季前赛期间,琼斯就曾出现过一次脑震荡。本赛季迄今为止,琼斯场均出场22.4分钟能得到9.3分4.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1%。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7/n437086616.shtml report 1891 北京时间2月7日,今天是大年二十九,NBA今日完成九场激战,全天主要新闻如下:篮网即将面试总经理候选人布鲁克林篮网队即将正式面试他们新任总经理候选人,老板普罗霍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