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杨旭塔神建功 10人鲁能2-1阿德莱德进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2月9日17时,2016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山东鲁能客场2-1战胜阿德莱德入围正赛。第17分钟杨旭打破僵局,第39分钟塔尔德利扩大优势,第69分钟王永珀遭红牌罚下,第89分钟西里奥为阿德莱德扳回一球。山东鲁能进入F组,将同广岛三箭、首尔FC和武里南较量,小组前两名将进入到16强。

  亚冠资格赛次轮里,鲁能客场以6-0的比分狂胜印度冠军莫亨巴甘队,顺利获得晋级资格。此番鲁能客场迎战阿德莱德队,亦是迎来颇为严峻的考验。2014/2015澳超联赛里,阿德莱德队获得季军,这也说明球队具备不俗的实力。阿德莱德队近期的状态颇佳,澳超已经连续10轮保持不败。过往鲁能同阿德莱德有过4次交锋,取得2胜1平1负占据优势,且2场胜利皆是客场,这也将为鲁能增添心理优势。历史上征战亚冠资格赛的中超球队,还从未遭遇过败绩,此番鲁能能否延续高光表现引人注目。

  开场仅1分钟,王永珀中场铲倒了带球突破的埃尔里希,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阿德莱德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无功而返,被防守球员直接解围。第2分钟鲁能获得角球,但这次进攻也没能形成威胁。第3分钟古德温在越位位置打门,王大雷将球挡出。第10分钟埃尔里希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王大雷轻松将皮球得到。第12分钟阿德莱德右路传中,但未能形成威胁。第13分钟阿德莱德获得角球,卡鲁斯卡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形成混战,混战之中麦克格文获得打门机会,戴琳在球门线将球踢出解围,拯救了鲁能队。

  第16分钟蒙蒂略门前获得弹射机会,被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17分钟尤西雷中场抢断得手,蒙蒂略得到皮球快速杀入禁区,他的大力劲射被门将挡出,这时中路无人防守的杨旭轻松头槌攻门,将皮球顶入空门,鲁能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21分钟埃尔里希左路传中,被赵明剑奋力将球解围。随后阿德莱德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王大雷将球双拳击出。第25分钟吉特禁区外胸部停球,随后大力抽射,王大雷将皮球得到。第30分钟阿德莱德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尤西雷头槌顶出。

  第31分钟蒙蒂略左路输送传中,王永珀迅速插上打门偏出。第34分钟尤西雷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8分钟鲁能右路输送传中球,却被防守球员挡出。第39分钟鲁能连续传递制造机会,蒙蒂略中路得球后将球输送到左路,随后王永珀再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塔尔德利轻松将球顶入球门,鲁能以2-0扩大战果。第42分钟埃尔里希踢倒赵明剑,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鲁能以2-0领先。

  第48分钟王永珀禁区外得球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打偏。第51分钟鲁能输送长传球,塔尔德利启动过早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第52分钟鲁能输送长传球,杨旭形成单刀球良机,但他的打门却过于发力,将球直接打高。第60分钟卡鲁斯卡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古德温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高。第63分钟西里奥禁区外选择远射,王大雷轻松将球得到。

  第65分钟王永珀输送斜传,塔尔德利杀入禁区获得良机,随后他的劲射稍稍偏出,鲁能丧失良机。第69分钟王永珀丢球后对古德温反抢犯规,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逐出场外,这也令鲁能只得以10人应战。王永珀遭到驱逐非常不满,下场的过程里同对方球员发生口角。第72分钟卡斯鲁卡获得劲射机会,王大雷奋力将球封堵。第73分钟古德温禁区内劲射,遭到王大雷的封堵。

  第76分钟卡斯鲁卡禁区外远射,却将球直接打高。第82分钟埃尔里希左路传中球打在赵明剑的手上,阿德莱德获得点球。卡鲁斯卡操刀主罚,却将球打在球门的横梁上,鲁能逃过一劫。第85分钟塔尔德利杀入禁区劲射,将球直接打偏。第87分钟张文钊中场获得单刀球良机,他长驱直入杀入禁区,但他的打门被门将扑出。第88分钟刘彬彬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89分钟阿德莱德开出角球,混战之中后点的埃尔塞头球摆渡,将球顶到门前,这时西里奥头球接力将球顶入,阿德莱德将比分追成1-2。最终鲁能以2-1胜出。

  阿德莱德(4-4-2):1-加莱科维奇;21-埃尔里希(84’17-杜甘季)、2-马罗内、4-麦克格文、23-埃尔塞;6-毛克(77’24-卡马乌)、8-伊萨亚斯、10-卡鲁斯卡、9-西里奥;11-吉特(63’18-范迪克)、16-古德温

  山东鲁能(4-5-1):25-王大雷;2-赵明剑、35-戴琳、5-吉尔、16-郑铮;4-尤西雷、22-蒿俊闵、8-王永珀、10-蒙蒂略(84’13-张弛)、9-塔尔德利(86’29-张文钊);19-杨旭(76’11-刘彬彬)。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9/n437161556.shtml report 554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