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新核左膝扭伤休3-4周 加嫂顶替参加全明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公牛队新核心吉米-巴特勒确诊扭伤左膝,无缘多伦多全明星赛。联盟总裁亚当-萧华随即宣布,巴特勒的队友保罗-加索尔顶替他参加全明星赛。

  巴特勒于2月6日对阵掘金队时不慎扭伤左膝,之后他缺席了与森林狼队和黄蜂队的比赛。返回芝加哥后,巴特勒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巴特勒将伤停3-4周,这意味着他无缘参加全明星赛。

  根据NBA规定,当有球员因伤无法参加全明星赛时,联盟总裁将选出替补人选。

  本赛季至今,现年26岁的巴特勒在所打的48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7.9分钟交出22.4分5.2篮板4.3助攻1.7抢断的数据。

  与此同时,萧华宣布,加索尔顶替巴特勒参加全明星赛。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加索尔是东部全明星首发中锋。

  现年35岁的加索尔在本赛季所打的48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1.9分钟有17.0分10.9篮板3.3助攻2.0盖帽入账。这是西班牙高塔职业生涯第6次入选全明星。

  今年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13-15日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0/n437172248.shtml report 1024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公牛队新核心吉米-巴特勒确诊扭伤左膝,无缘多伦多全明星赛。联盟总裁亚当-萧华随即宣布,巴特勒的队友保罗-加索尔顶替他参加全明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