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严要求赢球仍挑毛病 科尔教练伤病疑似复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库里
库里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123-110战胜火箭,豪取10连胜。

  而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火箭已经遭遇了常规赛对阵勇士的8连败,同时,他们还连续第二个赛季被对手横扫。数据显示,上一次,火箭战胜勇士,已经要追溯到2013年12月14号了。

  对于这样的现实,火箭众将赛后无疑比较失望。但当家球星哈登也坦言,整场球,大伙都尽力了,“我们没能赢下比赛,可大伙却从中受到了一些鼓舞,毕竟这是一场极具对抗性的比赛,面对这样一支在主场不败的队伍,我们一度让自己处在了赢球的位置上。”

  而勇士这边,尽管赢了球,但核心库里却认为,全队原本可以做的更好,“我们绝对可以打得更好,我们需要在48分钟的时间里,一直维持这种层级的发挥,我们需要努力争先,需要不断的挑战自己,并激励着球队变得更好……(今天的比赛)我们并不是在场的每一分钟都发挥出色,我们的表现不完美。即便,我们不可能每场球都打爆对手,但是大伙却要努力做到最好。”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赛后则重点表扬了中锋博格特的发挥,此役,澳洲内线送出了6次盖帽,创下本赛季个人的单场新高,“博格特今晚发挥是现象级的。”科尔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之后,勇士将迎来一次漫长的7连客之旅,而这段时间的征程,球队战绩如何,将直接决定他们能否最终超越1995-96赛季的公牛,创造NBA历史最佳常规赛战绩。

  但就在今天比赛之后,科尔教练又出现了身体不适的情况。因此未来勇士的7连客,科尔能否坚持执教,也成了疑问。本赛季前半段,科尔就一直因为伤病缺阵,不过,沃顿作为代理主帅,同样取得了相当高的胜率。(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0/n437191528.shtml report 1297 库里北京时间2月1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123-110战胜火箭,豪取10连胜。而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火箭已经遭遇了常规赛对阵勇士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