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怒了!多特球迷抗议票价格过高 向场内投掷彩球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2月9日体育专电 足球比赛门票价格过高在欧洲足坛正成为一个扎眼的问题。9日在斯图加特主场与多特蒙德进行的一场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中,门票定价过高引起客队球迷不满。他们向场内投掷一些花花绿绿的彩球干扰比赛,以示他们的愤怒。

  多特蒙德以3:1获胜,跻身德国杯四强。这场比赛门票最低价格为每张38.5欧元,最高为70欧元。多特蒙德球迷认为斯图加特俱乐部门票定价过高,他们集体拒绝购买客队观众席前20排座位的门票,并在比赛中打出一面旗帜,上面写着:“足球必须要让大家消费得起”。比赛上半时战至中程时,他们把一些彩球扔进了场内。比赛被迫中断,多特蒙德队球员在队长胡梅尔斯的带领下把球逐个捡到场外。

  多特蒙德俱乐部新闻官员萨·弗里格认为球迷抗议没错,这是斯图加特俱乐部咎由自取。他说:“这是斯图加特俱乐部的问题,他们把门票价格提高了25%。球迷对此很不满,我们支持他们。”

  斯图加特俱乐部表示,他们只是效仿多特蒙德俱乐部提价的做法。此前在多特蒙德主场举行的一场两队之间的德甲比赛时,多特蒙特也曾大幅度提高门票的价格。

  上周六在利物浦主场与桑德兰进行的一场英超比赛中,上万球迷因抗议门票价格过高而提前集体离场。(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0/n437199147.shtml report 556 新华社柏林2月9日体育专电足球比赛门票价格过高在欧洲足坛正成为一个扎眼的问题。9日在斯图加特主场与多特蒙德进行的一场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中,门票定价过高引起客队球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