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3分三连中硬抗伦纳德 25分赢圣城球迷欢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7日,洛杉矶湖人队102-106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科比本场比赛28投9中包括4个三分球,全场砍下25分4次助攻,最后一次做客圣安东尼奥科比还收获了圣城球迷的支持和欢呼。

  本场比赛开始,在介绍湖人队球员出场时,马刺主场特别播放一个向科比致敬的视频,包含科比生涯经典时刻集锦,其中马刺球员吉诺比利和蒂姆-邓肯、托尼-帕克和波波维奇都回忆与科比交手感受,均对其送上深情的祝福,现场马刺球迷也对科比欢呼鼓励和致敬。科比生涯当中,马刺队堪称他最强对手,湖人和马刺在季后赛里多次交手,奉献多场经典比赛。

  科比在近期采访中也透露,“马刺一直激励着他变得更强,要打出冠军水准,也很羡慕马刺队能拥有如此的稳定性,甚至想为波波维奇打球。”

  本节开始科比单打伦纳德跳投得分,本赛季状态炙手可热作为MVP热门的伦纳德开场阶段就在严防科比,科比对着伦纳德再次翻身跳投不中。科比在夹击当中,传给路-威廉姆斯得分。伦纳德单打科比,投篮偏出后,伦纳德自投自抢,并造对方犯规。首节比赛结束后,科比NBA生涯上场时间达到48002分钟,成为NBA历史第六位上场时间突破48000分钟的球员。

  第二节科比打入第二个运转进球,科比切入禁赛接兰德尔传球上篮得分。科比在上半场10投2中得到4分,但三分球4中0。

  下半场上来,科比在伦纳德和阿德包夹下,后仰跳投得分。科比翻身跳投得分,又在反击中上篮得手。在上半场手感不佳情况下,科比仍坚持出手,外线左侧命中三分,而且防守中飞侠敢于去盯防伦纳德。科比手感极佳,在帕克防守下再度命中三分,之后科比在三分线上命中三分,还造米尔斯犯规,打成“3+1”。科比连中三个三分,过去三场比赛,科比三分球30投15中,第三节科比独得16分,帮助湖人反超马刺。

  第四节科比上来就投失三分,但他继续保持这种攻击性,坚持出手,命中本场第四个三分球,帮助湖人将比分追平。湖人最后47.4秒落后三分时,科比三分出手,可惜球砸在篮筐上。科比虽然罚入两球,但无济于事。比赛结束之后,科比绕场向圣安东尼奥主场球迷致意,马刺球迷站立为飞侠鼓掌。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7/n437083516.shtml report 206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7日,洛杉矶湖人队102-106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科比本场比赛28投9中包括4个三分球,全场砍下25分4次助攻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