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续约中场大将 年薪仅次梅西小白队内第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在巴萨同卡塔尔航空敲定了未来几年的胸前广告后,巴萨将会获得了足够的资金对球队进行改造。对于现有的阵容来讲,同核心球员续约是当务之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披露,球队中场大将布斯克茨的续约事宜,已经被巴萨提上了日程。

  巴萨着急同布斯克茨续约并非没有原因,近日在接受《ESPN》采访时,布斯克茨的一番话透露出了来自曼城的威胁,“这个世界上只有两个人能够让我离开巴萨,一个是我的妻子,但她是个巴萨球迷,在这里非常开心,所以我认为从个人角度来讲并不会出现问题。在竞技层面,另一个人就是瓜迪奥拉。我很尊敬他,对我来讲,再次同他合作是一种荣耀。不过他知道对于我来讲,留在巴萨对于我自身和球队都是最好的选择,所以我并不认为他会邀请我去曼城。”

  据悉,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私下向布斯克茨保证,“只要你还处在最高的水平上,你就会得到最棒的薪水。”而巴萨则相信在最近几周,双方就能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一致,新合同的签署将会很快完成。

  布斯克茨目前的薪水在队内排行第四,仅次于梅西、伊涅斯塔以及皮克。在《每日体育报》总结的一份巴萨薪资排名中,虽然合同的具体细节尚未被披露,然而布斯克茨在续约后,其年薪将超越皮克,跃升为队内第三。而这一切不出意外,将在赛季结束前实现。

  当然,如果内马尔同样成功同球队续约,那么布斯克茨的第三把交椅势必要让予巴西人。让人倍感意外的是,在巴萨官方公布的合同细节中,内马尔税后750万欧元的年薪,在队内只名列第7。而本赛季发挥堪称神奇的苏亚雷斯,同内马尔的薪水大致相同。《每日体育报》透露,苏亚雷斯在下个赛季会得到新的合同,只要乌拉圭人依旧能奉献上世界级的演出。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03918.shtml report 1565 在巴萨同卡塔尔航空敲定了未来几年的胸前广告后,巴萨将会获得了足够的资金对球队进行改造。对于现有的阵容来讲,同核心球员续约是当务之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披露,球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