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巴黎宣布续约布兰科 功勋主帅将执教至2018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巴黎续约布兰科
巴黎续约布兰科

  北京时间2月11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同主帅布兰科续约两年,后者新合同期限至2018年6月30日。

  布兰科2013年6月接替安切洛蒂出任巴黎圣日耳曼主帅,率队夺得2014、2015法甲两连冠,2015年更史无前例囊括国内4项冠军。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表现依旧出色,法甲25轮战罢,大巴黎22胜3平保持不败,领先第二名的摩纳哥多达24分,三连冠可说是囊中之物。巴黎官网表示,布兰科执教巴黎为球队带来了华丽足球,并吸引了诸多国际巨星加盟。俱乐部希望布兰科能够带队继续保持国内的统治地位,并向欧洲之巅发起冲击。

  布兰科与巴黎的合同原本将在今夏到期,此前一直有媒体表示俱乐部有意邀穆里尼奥执教,布兰科的续约也基本意味着穆里尼奥下家已定曼联。

  在完成续约后,布兰科表示:“很高兴巴黎圣日耳曼和我续约,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从执教巴黎开始,我就为俱乐部的雄心感到荣幸,我希望能继续率领巴黎圣日耳曼书写法国足球的辉煌。”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23882.shtml report 1291 巴黎续约布兰科北京时间2月11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同主帅布兰科续约两年,后者新合同期限至2018年6月30日。布兰科2013年6月接替安切洛蒂出任巴黎圣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