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确定出战勇士 黄蜂3+1合同正式续约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在主场迎战19胜0负的勇士队前,黄蜂队官方完成了与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的续约合同。同时,根据黄蜂队随队记者里克-博内尔透露,扭伤脚踝的林书豪今天会带伤出战。

  林书豪曾在勇士队效力过,所以他渴望在旧主面前证明自己。克利福德透露,林书豪完成了投篮训练,“他看上去状态不错,伤势并没有出现反复。”

  本赛季至今,在所打的17场比赛中,林书豪场均出场23.1分钟,交出10.8分2.9助攻2.8篮板的数据。

  今天斯蒂芬-库里回家乡,中场休息时黄蜂队将向“萌神”老爸戴尔-库里致敬,以表彰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另一方面,黄蜂队正式续约克利福德。根据相关报道,克利福德所签的是一份3+1合同,其中前3年为全额保障,第4年是球队选项。

  “我们喜欢克利福德和他团队所做的,”黄蜂队总经理里奇-乔说道,“他在过去两年做了很棒的工作。我们想要连续性,以及非常兴奋能与克利福德敲定续约合同。他在工作中非常卖力,与球员关系和谐。总之,我们很高兴他能继续留在这里。”

  “我要感激迈克尔-乔丹,以及他麾下团队给我继续执教的机会,”克利福德表示,“自从我来到这里后,我感觉到球队取得了进步。总之,我对完成续约非常激动。”

  在2013年5月30日成为黄蜂队主帅前,克利福德曾在联盟做过13年助教。(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3/n429398783.shtml report 1158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在主场迎战19胜0负的勇士队前,黄蜂队官方完成了与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的续约合同。同时,根据黄蜂队随队记者里克-博内尔透露,扭伤脚踝的林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