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官方宣布前巴西国脚加盟 曾出战2014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在连续引进了拉米雷斯和特谢拉之后,江苏苏宁俱乐部宣布巴西前锋若·阿尔维斯正式加盟。

 


  1987年出生的若曾先后效力科林蒂安、中央陆军、曼城、埃弗顿、加拉塔萨雷、米内罗竞技、阿尔沙巴布等队,获得过巴甲、俄超、南美解放者杯冠军诸多荣誉,并跟随巴西国家队征战了2008年奥运会、2014年世界杯。

  他在前场的速度、冲击力、抢点意识以及关键时刻一锤定音的能力被外界广泛认可,是一名不可多得的优秀射手。对于加盟苏宁,初到南京的若表示:“非常兴奋,我会用尽可能多的进球回报球队和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29873.shtml report 1011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在连续引进了拉米雷斯和特谢拉之后,江苏苏宁俱乐部宣布巴西前锋若·阿尔维斯正式加盟。 1987年出生的若曾先后效力科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