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骑士等四队或追霍华德 魔兽恐入克城辅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包括骑士、凯尔特人、奇才以及掘金这四队在内,均有望成为霍华德的潜在下家。

  此前有消息源称,火箭方面已经开始兜售霍华德,后者是火箭的主力中锋,在今年夏天有权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尽管霍华德及其经纪人均否认主动要求火箭交易,但是从目前来看,随着交易截止日期的临近,霍华德离开火箭的可能性正在提升。

  据悉,包括骑士、凯尔特人、奇才以及掘金在内,均有望成为霍华德的潜在下家。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源称,火箭与猛龙商讨过有关霍华德的交易,不过猛龙方面对此没有兴趣。

  对于骑士来说,尽管球队如今高居东部第一位,但是想要与像勇士以及马刺这样的强队抗衡,显然还需要继续提升阵容深度。

  从阵容配置来看,骑士内线缺乏具有统治力的球员,而如果能得到霍华德,那么他的到来,将会帮助骑士提升内线实力,尤其是在防守端。对于骑士而言,如果球队要追逐霍华德,那么像瓦莱乔、汤普森乃至乐福在内,均可能会成为骑士的交易筹码。

  而凯尔特人此前就曾与霍华德传出过“绯闻”,球队目前排名高居东部第三位,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有消息人士称,凯尔特人也在觊觎老鹰的霍福德,如果球队能引进霍华德和霍福德的话,那么这无疑能提升球队在东部的竞争力,从而与骑士抗衡。

  除此以外,掘金队内目前缺少像霍华德这样的明星球员,更为重要一点在于,他们拥有能够打动火箭的交易筹码。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41897.shtml report 1093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包括骑士、凯尔特人、奇才以及掘金这四队在内,均有望成为霍华德的潜在下家。此前有消息源称,火箭方面已经开始兜售霍华德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